10/3 翔くん日記 Vol.100

跟著熟悉的工作人員再次碰面,又再次一起工作,真的很難得的事
昨天看了迷你演唱會,看到小潤和那個小朋友握手和他們到當地探訪的片段,都很感動
雖然可能只是短短的一小時的演唱或者是更少的時間,但看到他們的笑容確實是很開心和滿足
這也是大家想看到的,今天是311一周年,雖然還有很多問題和地方都未得到解決
但...請大家繼續加油,在遠方一些喜歡日本的朋友們,會心心的為大家打氣和幫助
希望下一年的今天,大家都能真正過回正常的生活



Vol. 100 每天

大家好。

是我。

每天都在進行各種絕贊的拍攝

我也過著充滿充!實!感!

的每一天。

在這之中@【黑板】

櫻井【誒?咱們以前沒一起工作過嗎?】

【黑板】的工作人員

【我以前參加了“黃色眼淚”的拍攝工作!那個拍攝也很辛苦啊…】

...諸如此類。

@CM拍攝

櫻井【最近見面的機會很多呢(笑)】

 工作人員【其實我以前參加了蜂蜜與四葉草的拍攝】

 …諸如此類。

像這樣自身走來的歷史交匯的瞬間有好幾次。

還有。

今天開始播出的

JAL CM的拍攝現場.。

櫻井【早上好。…誒?導演!!好久不見!!】

導演【好久不見啊~。大家都長大了呢(笑)】

 ...諸如此類。

…是的。

蜂蜜與四葉草的導演。

時隔數年再次和高田桑見面了。

“呀……當時有過很多事呢~”

諸如此類的時間,讓人既開心又不好意思,但也是非常溫暖人心的時間啊。

還有。

在“音樂的力量”中播出的迷你演唱會@宮城的事情。

我們目送了來到現場的朋友們。

過去的握手會中也有過這種事…。

也許是因為眼前的我們而感到驚訝和興奮吧。

有很多人都流淚了。

【哎呀呀!怎麼了?沒事吧!?】

以這樣的話開始的握手並不少。

還有一個人。

在我們面前擦拭淚水的女性。

櫻井【怎麼了?沒事吧?】

女性【還沒…我還沒有找到家裡人。】

 

明天。

就要迎來3月11日了。

和流逝過去的時間相反。

從那天起時間就停滯不前的人並不少。

12點45分~播出。

“復興電視大家的力量 3.11”

“過去”是當然之事,但我們更想傳達的是“今後”。

請多多關注

2012年3月10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