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翔くん 日記 Vol.105

少爺這個多月真的辛苦你了,看著你東奔西跑也很擔心你累壞
但看到你在鏡頭前眼睛圓潤的報導新聞,也安心了
雖然北島選手未能奪冠,想必他也盡了力
接下來很快就國立con,又要彩排的日子
期待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Vol.105 東奔西走

大家好。

這一個月

新加坡…馬來西亞…倫敦…日本各地…

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裡了。

要是能把總移動距離換算成什麼的話…啊,不好意思,想到這種無關緊要的事。
是的。

歷時17天的倫敦奧運會也閉幕了。

大家雖然在日本,但應該有不少人因為熬夜看比賽而導致時差混亂吧。

4年間,一直在惦記的倫敦奧運會。

緊接著北京,這次又能夠參與到其中,每天都感到很幸福。

有很多感人之處,就我個人來說,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女子摔跤48kg級的小原選手。
“所謂百感交集就是這種感覺啊…”
感慨万千。

比賽結束的時候我都感動到流淚了。

還有就是北島康介選手。

游泳隊回到日本的時候

“如果要訪問北島選手,最開始會如何見面呢”

我一直在想像這個場面。

郁木蔥蔥的逆光處,北島選手慢慢走過來。

我的第一句話該說什麼好呢…。
還是無言的握手呢…。

北島選手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是的。

其實已經超越想像達到妄想的境界了。

然後就到了13日。

奧運會總集編的直播之前。
直播之前我去了洗手間。

洗了手。

然後揮動雙手自然風干。

接著來到走廊向右一拐…
居然見面了!!!

北島康介選手!!!
櫻井
【啊!康介君!!真的是辛苦了】

北島選手
【翔君!!真是謝謝你了啊!!】

櫻井
【一會兒!就拜託了哦!】

北島選手
【拜託了!】

(;▽;)/~~
永別了。
感動的首次碰面。

一般來說就是這樣呢。

本來超級緊張的。

結果卻超級不經意的過去了。
謝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慢慢聊。妄想君。

最後。

前幾天,我和超要好的朋友聊天了。

那時才發現
進入事務所居然已經過了16年半。

13歲。
連左右是非都分不清的時候。
每天只是開心就好而已。

穿著運動鞋
休閒褲
和有點大的運動衫。
記憶中我就這樣去參加了選拔會。
也許,沒准這是錯誤的。

不過要是只有一個人,我也許不會堅持到現在。
要是僅僅只有一個人,我也許不會覺得開心。

16年半了啊。
真的是辛苦了。
好了。
到底能走到哪裡呢。
那就接著來奔跑下去吧。

2012年8月14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