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Jun日記 「Enjoy」-Vol.97

小潤恭喜你,終於突破Leader的心房
攻進他的房子裡,真的難得的一次喔~
看來Leader真的很疼你,連Nino跟他這麼親近也沒進去
還能看到新作品,Leader是不是準備再開個展
春天確實已經到來,也是賞櫻的時候
但這樣的天氣對本人說真的不喜歡,因為潮濕的感覺很討厭






Vol.97 【第一次…】


東京變暖了不少。
櫻花也開了,春天來了呢~。

好想賞花啊~。

大家過得如何呢?
我很好!!

雖然很突然,我想說個事,人生中的第一次經驗會給人印象很深吧?

前一陣,我有了這樣一個經驗哦。


前幾天,

我第一次進入了大野智桑的家裡!!

出道到現在第14個年頭了…
第一次哦!!笑

因為已經找不到不讓我進屋的理由了,本來都已經放棄了…

終於!

終於進去了哦~(^0^)☆


他讓我看了最近畫的和製作的作品…


真的是

太厲害了!!

居然能夠把自己的愛好發展成那種水平…

真的是藝術家啊。
是大師哦!!

讓我看了自己用心做的作品,
我真的是很開心~

謝謝!


然後,我參觀了一圈他的屋子 笑

之後我倆就去吃飯了~

真是很棒的時間啊~

那個人真的是很喜歡嵐呢。

下次還要一起去哦~

還有一件事。

4月5日即將播出的節目【歌舞伎座開場SP《現在訴說的勘三郎…表演者的生平 夫婦的羈絆 獨佔告白&秘藏影像300天》】中,我擔任了節目介紹的角色。

中村七之助桑是我高中時代的好友。
中村家一家從我高中時就對我很好…

雖然發生了悲傷的事情,但是中村一家都在向前邁進,在我想著該怎麼幫他們的時候,這個節目介紹的角色來到了身邊。

我會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務的!

沒看過歌舞伎的朋友們也請一定要看一看。

這個節目一定會讓大家感受到一些東西的。

請一定要看!
拜託大家了!!


春天來了,希望能以新鮮的心情度過每一天。


享受每一天哦!

我也會去享受的!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