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向陽處的她』-HK上映

今日終於都等到小潤這套『向陽處的她』在香港正式上映
但為何香港不用『向陽處的她』,硬要給這套電影一個奇怪的名
這個電影名感覺就欠了什麼似的 (好像吸引力稍稍降低了點)
明明是很好的電影嘛~ (不過只要有小潤就OKです ^.^)

不過從去年聖誕檔期和除夕的優先場未能去看時
那麼想就要等正式上畫的時候才看吧
就等著今天的來臨
每天都期待著可以見到浩介


看小潤的電影已經是2008年時花男的最終篇
嘛~都已有些日子吧~
事隔這麼多久,真的很興奮

因為實在很想看很想看的心情
所以每天都看著預告和check下那間戲院有上映
可以快點有得睇,就在這樣的期盼心情下
竟然再讓我看到有優先場的場次,實在太開心
不用等正式上映那日

所以...最後比原定早了一星期就可以看
立馬就和朋友仔相量,看對方有沒有空
就這樣上星期天就和朋友一起去看,花男也是和這個朋友去
雖然對方不是嵐飯,但花男時看到小潤也說帥就是
看完後還說小潤的樣子,我還問對方還記得他嗎?
對方也說記得還說跟當年沒變一樣年輕 (心裡很樂吱吱的^.^~)

至於劇情就不劇透,秘密真的留待大家去看就知道
但畫面確實很美,浩介的笑容也很陽光燦爛
要是有這樣的男朋友也真的很不錯呢~


大家記得去看和捧場囉~






8 則留言:

  1. 很久沒見~~~~~
    想不到大家都看了=3=
    我倒是明天考完時才可以去看呢.....
    不過算吧.....反正明天就可以看,還可以乘機去行街>U<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久不見你上來,我也在想你應該是為了考試
    很想念你喔~
    考試很緊張是吧~要加油!!
    對啊~因為實在等不到今天上映日,所以就小偷步去看了^.^
    很好看,所以一定要去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呢,
      其實我倒是有看你的blog ,
      只是大部分的news 都在其他地方看過,
      所以就算看了你的post 也沒有留言..........
      說回來向陽挺好看阿,
      有d地方是小說沒有的,
      而我最深刻的是jun 聽到那首個笑著哭起來那一幕>W<
      感覺很深阿........

      刪除
  3. 無所謂啦~我開這個Blog又不是想每個人都一定要留言
    只是想分享自己喜歡的和知道他們的消息而已
    而且我也不是很多時間去更新,有留言當然對我來說是開心
    沒有也不會介意,有來看就好,謝謝你那麼忙也有看

    還沒出現這幕時,在想浩介真的會不記真緒嗎?
    但看到他這幕時候就知道,最後也會重遇的
    當然還不少得甜蜜的場景
    喜歡看小潤的愛情作品的一個原因
    是會很容易投入到那個故事裡面
    所以才會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後來甜蜜的再遇樣我挺驚喜得呢....
      因為小說裡沒有再遇的部分,
      寫到真緒走了以後就沒有了,
      是比較開放式的結局,
      帶點悲哀的收尾............
      可是電影這個結局更好呢!!!
      很有後續性(要是作者再寫續習就好啦~~)

      刪除
  4. 小說的我沒有看過,也有想找回去看
    你是在那裡買的,每次行經書局也會找一下
    可就沒什麼見到
    在結尾分別時也想會不會是很傷感的結局
    會不會帶著遺憾離場
    還好最後都是開心的

    回覆刪除
  5. 我是很久以前在三聯買的,
    上星期去Diamond hill的分店還見到有,
    不過好像只剩下一本呢.......
    其實你去門市訂也可啊,免費的喔^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