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Arashi「Live Tour 2013 "LOVE"」DVD/Blu-ray 發行 (更新封面)

終於都出了LOVE DVD的封面
這個紅唇會是五隻那一個呢? (不是有點想多了)
不過無想過這麼簡單



初回和普通也不一樣
你會喜歡那個呢^.^...


7 則留言:

  1. 我想我會喜歡嵐fans 整的不同版本~~~
    J家這個也未免太簡單了吧??

    回覆刪除
  2. 對呀~我也有看到其他人自創的,相對效果也可以
    有時覺得不論是DVD
    單曲的也是很簡單的
    一張沒有什麼背景或者氣氛的五人照片
    專輯還有好一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覺得只看著五個嘴有點分不清啦.....
      只有jun 是絕對肯定的
      最差的例子.....
      大概是"無盡的天空"和 my favourite的 "Lotus" 吧??
      那怕是最近幾首新歌封面都有D氣氛
      "專輯還有好一點呢".......這句我有點看不明呢........

      刪除
    2. 也是,小潤也太容易了吧!
      我意思是專輯的封面好一點
      相比單曲的好

      刪除
    3. 當然啦
      專輯這麼重要~
      希望接下來的新專輯不會像現在Love con DVD 這個樣子吧!!
      (話說大概什麼時候出我也不知道⋯⋯⋯)

      刪除
  3. 11月開始巡演,大概新專1-2月前出
    不就是下半年的事,很快就知道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不多開學才出啊=_=
      對我來說不長不短的等待啊( ̄(工) ̄)
      期望首首都好聽的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