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愛を叫べ(Ai o Sakebe) 座談會

嵐新單曲「愛を叫べ」今天就正式發行
今天收到來自J-Web的發行前
必做的座談會,聊聊新單曲的內容
有趣的、喜歡的...




大野:「我們嵐要用座談會的形式,來聊聊今天發售的新單曲『Ai o Sakebe』~!」
嵐:「是的~!」

松本:「『Ai o Sakebe』是Zexy的廣告主題曲,大家應該不陌生…而MV的拍攝真的讓我很感動!」
二宮:「哎呀!真的很棒!」
松本:「嵐有幸參加了婚禮。在"給新娘一個驚喜!"的精心設計上,除了新娘之外,大家都是安排驚喜的人。新郎盡心努力,周遭的男性友人竭力支援他的氣氛,令人胸口一熱啊!」
相葉:「新娘的表情從驚訝轉為笑容的瞬間,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松本:「相葉-san都快哭了呢。」
相葉:「怎麼說呢~雖然不是認識的人,但真的會熱淚盈眶呢。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啊!充滿了快樂的氣氛!」

櫻井:「不過這次很緊張呢。對我們而言或許只是拍攝MV的1天,但對新郎新娘來說,那是婚禮,基本上一輩子只有1次啊。」
松本:「對呀。」
二宮:「也是一個紀念呢。」
櫻井:「還有一點挺有趣的。我覺得『嵐5個人都出席,真好啊~』
相葉:「很豪華呢(笑)。」
櫻井:「仔細想想,就算是自己結婚的時候也只有4個人耶?」
二宮:「沒辦法啊(笑)。」
櫻井:「自己也加入安排驚喜的團隊的話就有5個人就是了(笑)。超羨慕的啊~」
二宮:「我個人是第一次參加婚禮…覺得那真是個幸福的空間啊。
跳舞的時候,我是看著新娘的,但她完~全不看我(笑)。」

松本:「是你一廂情願嗎(笑)?」
二宮:「就是一廂情願啊!從頭到尾都是(笑)。」
大野:「是位置的關係吧(笑)。」
二宮:「是這樣嗎?」
大野:「我是正對面,所以一直跟新娘眼神相會,超害羞的(笑)。
二宮:「因為不能將視線移開啊(笑)。」

大野:「另外我們也拍攝了收錄於初回限定盤的舞蹈動作影片。很辛苦啊!」
櫻井:「乍看之下,是會讓人覺得應該可以學起來的舞蹈動作,實際跳的時候會發現其實不容易。我想應該會讓人出乎意料!」
松本:「這樣大家就會覺得嵐很厲害,不是嗎(笑)?」
櫻井:「對耶(笑)。是很可愛的舞蹈動作啦。」
相葉:「副歌的部分,該說是難呢還是…」
二宮:「有點快吧。」
相葉:「在節奏上有點快!但只要大家能跳得開心。
不用跳得那麼緊湊也沒有關係!如果大家能在婚禮或卡拉OK時跳這首歌,我們也會很高興的!」

大野:「B面的『ユメニカケル(Yumenikakeru)』則是一首很有氣勢的曲子!」
櫻井:「是一首能讓人感受到未來的曲子呢。」
松本:「不但是JAL的廣告曲,也很符合嵐在2015年的感覺!
櫻井:「初回限定盤將『JAL特別彩繪機發表記者會』也收錄在DVD內了,但這樣的記者會,一般是無法全程看到的喔。
二宮:「真的是連想都沒想過呢。我原本真的覺得是無法全程看到的。」
相葉:「Leader的彩繪很棒呢!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圖被放到那麼大。」
二宮:「真的很不得了!」

松本:「還有B面的『Mr. Lonely』我也很喜歡。它收錄在『Ai o Sakebe』的單曲中,真的是難分上下呢。」
二宮:「各有千秋啊(笑)。」
相葉:「『It's good to be bad』是成熟的風格,『I say』則是一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櫻井:「嗯。『I say』好像以前的專輯會收錄的那種曲子。」
相葉:「有一種安心感呢。」
松本:「就是類似歌謠曲的那種流行歌曲吧。」
二宮:「大野-san呢?」
大野:「……想說『有錄了這首耶~』。」
櫻井:「看你現在的表情,像是幾乎不記得的樣子(笑)。
二宮:「啊啊~那種表情! ?」
大野:「不不,才沒那回事呢…那個啊,我對副歌的呼喊聲印象很深刻。」
松本:「原本是沒有那個呼喊聲的呢~。」
二宮:「是這樣嗎!」
松本:「是啊是啊。後來好像是要加強跟唱歌時的氣氛的高潮起伏而加入的。
這麼說起來,B面的3首曲子,力道都很強勁呢。也可能是因為「Ai o Sakebe」是明朗活潑的曲風吧。」

櫻井:「是啊。我覺得是一張令人愉快的單曲。希望大家能連同MV一起聽聽看。
以上是從我的立場所發表的言論!」

二宮:「沒想到你會在這裡說那句話(笑)。整個感覺很成熟穩重呢。」
大野:「相當地成熟穩重!而且很帥氣,很有嵐的風格呢。那是因為是由嵐所演唱的歌曲…雖然有這種感覺,但這些都是富有新意的好曲子!
請大家多多支持新單曲『Ai o Sakebe』!」


嵐:「以上來自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