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復活LOVE(Fukkatsu LOVE)』 座談會

嵐新單曲「復活LOVE(Fukkatsu LOVE)」今天就正式發行
今天收到來自J-Web發來的
一如往昔必做的座談會,聊聊新單曲的內容
歡快的對話內容又怎少得

當然還有他們說自己喜歡那首歌曲

大野:2016年座談會郵件小幅改版!我們將用抽籤的方式選出MC后為大家奉上~!

嵐:是的~!

松本:啊!MC是我!
相葉:我不甘心!我也想當MC(笑)
松本:好的,我們將推出2016年的第一張單曲!
櫻井:謝謝大家!
松本:請大家針對新單曲『Fukkatsu LOVE』來點爆笑的談話!
二宮:請多多指教(笑)

松本:A面曲已經在MESSAGE裡提過了,那就從B面曲開始吧!
相葉:基本上我這次錄B面曲的狀態都很棒!…也不是說速度快,就表示狀態好啦,但我2天就錄好了!總共有4首歌,一天錄2首!
櫻井:好厲害喔!
大野:好快喔!
相葉:該怎麼說呢?該說是因為我的聲音沒有啞掉嗎
松本:是因為沒有D段吧?
相葉:不是因為我的狀態很好嗎(笑)?
二宮:總之就是錄得很快!
松本:進行得很順利。錄音的感想就聊到這裏吧,相葉-san你對歌曲有什麼感想呢(笑)?
相葉:我喜歡『Bang Bang』!
二宮:我也喜歡!
櫻井:這首歌的呼喊聲是誰的聲音?
大野:不是大家都有錄喔?
松本:我有錄
櫻井:是你們兩個的聲音啊~
松本:我常常負責錄那種很短的部分。會出現從沒聽過的旋律
櫻井:我是第一次聽到(笑)
松本:Nino也喜歡『Bang Bang』嗎?
二宮:我喜歡那種有點怪的歌
松本:有點搖擺樂的味道
二宮:相對而言很不錯吧?緊跟著時代的潮流(聽著歌曲腳也跟著自然地動起來)
松本:自從跳踢踏舞之後,你的腳就會自然而然地動起來吧?
二宮:都停不下來!
松本:大野-san呢?
大野:說到『Bang Bang』呢…
二宮:不,不用再提『Bang Bang』了(笑)
大野:『Bang Bang』讓我想起相葉-chan
相葉:說到這首歌就會想到我?
松本:是拍MV的時候吧?他一如往常
大野:用超高的key
櫻井:一直唱個不停
松本:有收錄在MV的製作花絮裡嗎?
二宮:影片裡有提到這件事,但至於是發生在唱哪首歌的時候,還有唱歌的樣子,應該沒有收錄到吧?
相葉:那麼,本人在此發表!那首歌就是『Bang Bang』(笑)!
大野:我拼了命地忍笑(笑)

二宮:比原本高了兩個key
櫻井:聽過Demo帶後,反差讓我嚇了一跳
相葉:我還顧慮到大家,怕會太吵耶。
松本:顧慮大家,結果聲音就變高了是吧(笑)。大野-san,你對『affection』有什麼看法呢?
有『affection』同時還有『愛のCollection(Ai no Collection)』!


大野:『affection』也很棒。是慢歌
松本:和『Fukkatsu LOVE』的整體感很棒吧。櫻井-san覺得怎麼樣啊?
櫻井:這個嘛~『Are you ready now?』,我喜歡進入副歌的部分!開頭總感覺…很青春!感覺很像第2張專輯裡的歌
松本:很有氣勢呢!
櫻井:不過副歌有點成熟。我也很喜歡~!
二宮:嗯!
松本:激昂的感覺很適合收錄在新年第1張單曲裡面呢
相葉:氣勢超強的呢
櫻井:充滿了年輕的朝氣(笑)。松本-san呢?
松本:我喜歡哪一首呢?應該是『Ai no Collection』吧!照整體平衡看來
二宮:沒關係的喔你不必顧及整體平衡
松本:不不(笑)。『Ai no Collection』這首歌啊,大家都有分配到演唱的部分吧?
大野:你是指那個啊~
松本:那種感覺也很不錯。編曲我也很喜歡。我們錄過很多B面曲,而這次每一首水準也都很高呢!
櫻井:每首水準都很高呢~!這次的主題是大大的LOVE嗎?但也不單是情歌
松本:(向製作團隊確認)New year&LOVE(笑)?嶄新的感覺?
二宮:出現了!New year&LOVE(笑)!

松本:那麼,嵐的新單曲『Fukkatsu LOVE』將於本日發售!請櫻井-san說句話!
櫻井:從我的立場可以說的是…請大家配合廣告一起享受我們的新歌!
二宮:對啊!這是廣告主題曲呢!
櫻井:無意間聽到的機會超多的!希望會有很多人收藏這張單曲!
松本:請務必聽聽看!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就到此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