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I seek / Daylight』 座談會

嵐新單曲「I seek / Daylight」今天就正式發行
今天收到來自J-Web發來的
一如往昔必做的座談會,聊聊新單曲的內容
歡快的對話內容又怎少得

當然還有他們說自己喜歡那首歌曲

大野:新單曲『I seek / Daylight』於今天發售!本次座談會也用抽籤的方式選出MC~!

嵐:是的~!

相葉:啊!是我!
二宮:真是簽王~
相葉:對啊~!那麼,座談會就從B面曲開始談起!
首先是「ただいま(Tadaima)」,這是…就是那個,為了目前好評巡迴中的「ARASHI “Japonism Show” in ARENA」…可以這樣說嗎?是為了巡演而作的歌曲。大家合力提出寫好的詞!
松本:是啊(笑)。既然要開體育場巡迴演唱會…我們總不能什麼都沒準備,是吧?因為好久沒有開體育場演唱會了。
相葉:原來如此!
櫻井:算是禮物的概念
二宮:原來如此啊!
相葉:是禮物呢!
松本:就是從這樣一個想法出發,創作了這首歌曲呢

相葉:「supersonic」是怎麼樣的歌來著?
櫻井&松本:(哼起旋律)
相葉:完全想不起來
大野:呵呵呵
二宮:慘了,主持人想不起來。不過我們都記得
松本:是一首輕快的舞曲。有種讓人想走台步的感覺
相葉:啊~我想起來了!有種想抬起腿的感覺(笑)。大家覺得「supersonic」怎麼樣?松本-san!
松本:以歌曲來說我超喜歡的!
相葉:翔-chan呢?
櫻井:感覺是很酷的一首歌。
相葉:總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耶。這首歌錄音錄得蠻快的吧?
櫻井:很快就錄好了!超快的!
相葉:我也覺得很快。大野-san呢?
大野:一樣
相葉:二宮-san呢?
二宮:還被說是「史上最快速」呢。這首好像大家錄得都很快
相葉:我記得大家都是快速錄完音的
松本:粉絲們之後會在家聽很多次的,怎麼只有錄音很快的話題(笑)
相葉:不不,就是因為在家聽得很熟啊
二宮:在家的時候真的還聽蠻多遍的。日常生活中一直播這首歌。比如錄音前那段時間
松本:有一起唱嗎?
二宮:沒有…那種時候不會唱
大野:只有聽嗎?
二宮:就只是聽著
櫻井:是喔~!!
大野:這樣就會錄很快嗎?
二宮:沒錯。錄音很快。又不用看歌詞
相葉:好厲害喔!
大野:有聽得那麼熟喔!?
二宮:因為一直都在聽啊
相葉:是這樣啊。我也聽蠻多的
二宮:你不只聽很多還唱很多吧(笑)
松本:你每次都這樣!
二宮:音準對不上
相葉:被詛咒的Key(笑)
大野:基本上Key很高耶(笑)
櫻井:從新年第一首歌起就被你詛咒了嘛(笑)
相葉:不是那樣!我在家裡不太聽的。大部分都在外面聽
松本:在家都不聽啊
櫻井:相葉-kun好像都用耳機聽吧
相葉:我都用耳機聽
松本:那在家裡也用耳機聽就好了啊
相葉:但在家還用耳機聽不會覺得很寂寞嗎?所以結論就是,「supersonic」是一首很帥氣的歌曲!!

希望大家都能聽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