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ARASHI LIVE TOUR 2015 Japonism [DVD/BD] 8/24(三)(更新封面)

ARASHI LIVE TOUR 2015 Japonism [DVD/BD]  8/24(三)發行
今天出了封面的更新
上次也說過Live tour很有傳統感覺
所以一直都等待著今次封面
嘛~不負所望,確實是很有日本傳統
非常...非常喜歡這次的設計
很快就可以看了....






7 則留言:

  1. 很久沒見~
    最近在忙放榜啊打暑期工啊
    都沒心機打blog(~_~;)

    這次的封面真的超美的
    難得J家美工上線的感覺☆*:.。. o(≧▽≦)o .。.:*☆
    而我也終於有本錢買啦!~
    不過等台版大概還有個半月吧(^_^;)

    (題外話,剛剛知道Jpop 論壇要關閉
    突然擔心接下來的Tour 要如何找代購=_=
    你有什麼意見嗎⋯⋯?)

    回覆刪除
  2. 你指代購週邊? 還是什麼的...

    回覆刪除
  3. 周邊我其實已經少買左,以前有系AY那裡
    但論壇又是關了後也沒有...
    偶然在看其他forum或微博到看有的,到時再告訴你吧
    一時想不起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
    後來我試着找了找
    發現FB也有一兩個挺有規模的專頁有搞代購
    應該也可以拉:-)

    回覆刪除
  5. 啊~想起了...對!FB確實有一個嵐屋什麼來著
    我也有加過..找到,那就好
    有時看著有些都想入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這個我原來也有加入....... = =
      不過我也發現開始買碟之後
      買周邊的慾望的確減少了.....
      只是我是場刊控,始終都要買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