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Are You Happy?』 座談會

嵐新單曲「Are You Happy?」今天就正式發行
今天收到來自J-Web發來的
必做的座談會,聊聊新單曲的內容
歡快的對話內容,當然還有他們說自己喜歡那首歌曲


大野:新專輯『Are You Happy?』在今天發售了! 本次座談會也將用抽籤的方式選出MC,將談話內容帶給大家~!
嵐:好的~!


櫻井:…落空!
相葉:沒中!
松本:…啊,是我!
相葉:那就麻煩你了~!
松本:好,我是負責本次MC的松本
相葉&大野&二宮&櫻井:哦哦~(拍手)

松本:首先是櫻井-san! 這次團員都有參與製作新歌…請問“under the supervision”是什麼意思呢!?

櫻井:這個嘛~就是“監督之下,監修之下”的感覺吧。
簡單來說,就是參與製作的歌曲! 以性質上來說是這樣。但是每個人參與的方式都不同,對吧?
雖說是製作,但還是有各式各樣的參與形式


松本:沒錯。這次的專輯『Are You Happy?』中,這就是特徵所在吧
櫻井:其中有人是選擇歌曲…
松本:或者是說「我想要做成這種感覺!」之類的
櫻井:對,也有人是寫歌詞。並不是所有人都用同一種形式參與製作歌曲

松本:沒錯沒錯。那麼~我想還有其他機會可以說明自己的“under the supervision”歌曲,現在就先聽聽製作者以外的人的意見吧!
請大野-kun回答! 「DRIVE」是怎樣的一首歌呢? 請談談你聽到這首歌時的印象,以及演唱時的想法吧!


大野:「DRIVE」基本上是首很爽朗的歌。該怎麼說好呢? 可以讓人感覺到正在兜風一樣
櫻井:大野-san,你有駕照嗎?
大野:當然,沒有!
二宮:嚇我一跳,還以為你趁這個機會去考了
櫻井:…所以剛才你說的是在副駕駛座?
大野:就是在副駕駛座!
相葉:竟然是這樣啊
大野:可以讓人有坐在副駕駛座兜風的感覺
松本:那你要不要趁此機會考個駕照?
大野:我會積極考慮。這首歌可以讓人變得更加積極
松本:既然要聽,就會想要在兜風的時候聽這首歌呢
大野:我想考駕照
櫻井:因為想聽這首歌…
大野:而去考駕照之類的(笑)
二宮:會想要去考?
大野:會想要去考
松本:對大野-san來說,這首歌會讓人想要去考駕照
大野&二宮:哈哈哈哈哈

松本:那麼接下來是相葉-san製作的「青春ブギ(Seishun Bugi)」,來聽聽櫻井-san的想法!
櫻井:首先要談的就是歌名了吧!
相葉:嗯嗯
櫻井:會很讓人在意這是首怎麼樣的歌嘛!
相葉:畢竟青春這個詞沒有寫在歌裡。
二宮:就是這個詞!
相葉:沒有寫進去! Bugi也是!
櫻井:對啊,相對於我們這個年紀,刻意使用青春這個詞這部份啊。會讓人很期待這是首怎樣的歌對吧
相葉:謝謝!
櫻井:結果聽過之後讓我驚豔到了! 我覺得真的很不得了。這首歌很有趣哦!
相葉:謝謝!!
松本:你喜歡這首歌的哪個部分?
櫻井:間奏吧!?
松本:間奏啊~!!
相葉:因為這首歌的間奏充滿了幹勁!
櫻井:我要說的是,並沒有所謂的間奏!
二宮:歌曲裡沒有空檔的意思吧!
櫻井:間奏都不像間奏了!
松本:讓人真期待聽到這首歌呢!
櫻井:敬請期待吧! 「Seishun Bugi」! 現正好評發售中(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