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嵐 Message

在這幾天都分別收到來自嵐各Member的Message
今天就分享給大家
作新年禮物

由Nino和Aiba醬開始
還有今天的Leader
其他少翔和小潤收到會再發貼




(Nino)
於是乎。

2016年就快要結束了。

真的承蒙各位關照了。

今年還舉辦了競技場巡演,開心的回憶又變多了。

非常感謝大家!!!!


然後,

很快的…

由相葉-san擔任主持人的節目也要…


相葉-san…加油!!


二宮和也 


(Aiba 醬)
大家好(^o^)
終於來臨了…
2016年的12月31日…怎麼辦…啊~怎麼辦。

沒問題。

我身邊有團員在。
還有大家。可以的!!
我會享受一切的(^o^)

『Are You Happy?』巡迴演唱會當中,謝謝大家讓我練習好幾次。我會展現出練習的成果(^o^)

今天19點15分開始
『第67回NHK紅白歌合戦(Dai 67kai NHK Kohaku Utagassen)』
請務必收看!!

我會加油,希望能讓白組獲勝!!

然後我要把一直很想握在手裡的優勝旗高高的舉起來(^o^)

一直以來都是5個人一起使用的休息室只有我1個人…讓我深刻體認到他們4個的重要(笑)。

啊~來發封郵件好了。

請他們來用這間休息室(笑)。


相葉雅紀


(Leader)
各位!新年快樂~!!
2017年也請多多指教!!
哎呀~去年真的是承蒙大家關照了。我個人則是做了許多工作!2016年真是相當充實的一年啊~。所以說,2017年想要放輕鬆休息休息(笑)。

話說,今天有『嵐にしやがれ元日SP!(ARASHI ni Shiyagare Ganjitsu SP!)』呢!我們5個人分頭出了外景,至於我這邊呢~則是辦了一個叫做「大野會」的活動~。內容是和愛戴我的人們一起打造了澡盆,然後還進去泡澡,真是非常難得的經驗。還請大家務必慢慢觀賞!!

現在我每天都在祈禱,希望大家在2017年都能度過美好的一年!


大野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