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I'll be there』 座談會

I'll be there』 座談會

嵐新單曲「I'll be there」今天就正式發行
今天收到來自J-Web發來的
必做的座談會,聊聊新單曲的內容
歡快的對話內容,當然還有他們說自己喜歡那首歌曲

大野:新單曲「I'll be there」於今天發售!
本次座談會也將用抽籤的方式選出MC,將談話內容帶給大家~!
嵐:好的~!


櫻井:…!MC是我!最近籤運很好呢(笑)
二宮:自從「VS嵐(VS ARASHI)」以來,一直都是你抽中(笑)
櫻井:那麼,就讓我們馬上開始吧!今天是「I'll be there」的發售日呢
二宮:是發售日吶!轉眼間就到了耶!
松本:連續劇也順利開播了呢~
二宮:我有看喔!
相葉:謝謝~!
松本:我很期待後續喔~
相葉:好高興唷!
大野:呵呵呵呵呵
櫻井:B面曲有3首歌喔!內容非常充實呢
二宮&相葉:非常充實!
櫻井:我們每個人都已經在「Message」中談論過「I'll be there」了,所以就來談談B面曲吧
松本:我還滿喜歡這一次的B面曲的呢~!
櫻井:你最喜歡哪首歌?
松本:「Treasure of life」吧
相葉:很爽朗的那首!
松本:我很喜歡那首歌!
櫻井:那一首啊!是喔~!那首歌感覺是會收錄在專輯內的歌曲呢
相葉:感覺在演唱會上唱會很棒
松本:有種很春天的感覺
櫻井:很清晰鮮明的感覺
相葉:「unknown」是哪首歌啊(播放歌曲)我呢,應該是「unknown」吧
櫻井:你明明就不知道歌名(笑)
相葉:聽了之後發現是我喜歡的歌。這次好像…沒有什麼很平常的歌曲耶
櫻井:要說特別也可以說是很特別呢。和也-san呢?
二宮:我啊~結果還是沒辦法只選定一首歌吧!
櫻井:非常感謝你!
二宮:這樣的話,那我就選另外的那一首歌吧!「Round and Round」
櫻井:(邊聽歌)很帥氣呢!
二宮:很帥!歌詞之類的讓人感覺很年輕。讓我感受到「我們還能唱這種歌曲啊」的喜悅感(笑)
大野:我呢,和Nino…
二宮:這個人一~直在說唷(笑)
大野:有一個即興演唱的部分,會分不清楚是我還是Nino
松本:沒有你們兩個人一起唱的部分嗎?
二宮:後半?
大野:是這首歌嗎?
櫻井:還是「Treasure of life」
二宮:真的越來越搞不清楚了。我最近也是這樣(笑)
櫻井:結果,還是沒有得到答案啊(笑)
松本:不去和工作人員確認一下嗎(笑)

櫻井:「Round and Round」感覺會是一首舞曲對吧
二宮:眼前可以浮現演唱會時的畫面呢!
相葉:如果這首歌沒跳舞的話
櫻井:就太奇怪了(笑)!
櫻井&相葉&二宮:(揮著手,重現在演唱會上演唱的樣子)
櫻井:非常感謝大家~
大野:呵呵呵呵呵
相葉:是最後面啊(笑)
櫻井:這一次的B面曲,無論是哪一首歌,真的都是很有特色的歌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