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つなぐ(Tsunagu)』 座談會

『つなぐ(Tsunagu)』 座談會

嵐新單曲「つなぐ(Tsunagu)」今天就正式發行
今天收到來自J-Web發來的
必做的座談會,聊聊新單曲的內容
歡快的對話內容,當然還有他們說自己喜歡那首歌曲

大野:新單曲『Tsunagu』於今天發售! 
本次座談會也將用抽籤的方式選出MC,將談話內容帶給大家~!
嵐:好的~!

松本:要打開囉~
二宮:不是我~
櫻井:……MC!
那麼,主要歌曲已經各自在Message中談過了,那就來談談B面曲吧!
相葉-san,「お気に召すまま(Oki ni Mesu Mama)」你喜歡哪一部分?

相葉:我喜歡這首歌很爽朗的感覺,還有聽了會覺得很舒服
櫻井: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對吧!
相葉:沒錯! 天氣好的時候想在外面聽!
櫻井:有點令人懷念
相葉:好懷念!
松本:你是說前奏吧? 有點搖擺音符節奏的感覺
櫻井:沒錯沒錯! 你是說很喜歡那種很像我們還是Jr.時聽過的感覺吧?
相葉:好青春喔!
櫻井:充滿我們的青春回憶的一首歌!
相葉:明明是新歌(笑)
櫻井:「Reach for the sky ~天までとどけ~(Reach for the sky ~Ten made Todoke~)」…大野-san請說!
大野:這首歌也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櫻井:總覺得很有嵐的風格呢(笑)
大野:沒錯沒錯!
櫻井:有種很穩定的感覺對吧! 松本-san你覺得呢?
松本:我喜歡最後的副歌前面那段! 從D段開始的那段
櫻井:喜歡那邊的哪一部分?
松本:你不覺得很戲劇性嗎? 還有就是數1年的天數也很好! 有種「原來來這招啊」的感覺
櫻井:也就是說數字也值得關注囉!
二宮:原來如此!

櫻井:那,「抱きしめたい(Dakishimetai)」,二宮-san請說一下吧?
二宮:很想「Dakishimetai(抱緊)」呢!
櫻井:抱這首歌?
二宮:沒錯! 結果還是想抱緊!
櫻井:這首歌確實也很好。我懂!
松本:這次很難分高下啊!
二宮:嗯。有種搶先一步體驗夏天的感覺呢
櫻井:很有夏日風情呢。真不錯~! 這首歌也很好!
相葉:歌詞所描述的也很實際呢
松本:歌曲的世界觀變成熟了
大野:…我覺得跟那個很像
松本:哪個?
大野:………
櫻井:講得出來嗎~
松本:這問題很難喔(笑)
櫻井:嵐的歌?
大野:嵐的歌。在埼玉超級競技場唱過。「How's it going?」巡迴的
松本:「パレット(Paretto)」?
大野:不是
櫻井:「RAINBOW」? …這不是那個時候唱的啊
相葉:「ONLY LOVE」?
大野:沒錯! 就是它!
(相葉:哼起「ONLY LOVE」)
松本:相葉-kun超喜歡「ONLY LOVE」的吧
相葉:超喜歡的~! 好懷念喔~
櫻井:這首歌也很好聽~
二宮:很想抱緊嗎?
櫻井:對(笑)。
接下來「Under the radar」! 松潤!
松本:我喜歡這首歌的氣勢! 很嗨! 這首歌唱著唱著讓人覺得很痛快!
櫻井:我懂! 你是說副歌反覆發生變化的感覺對吧?
松本:沒錯! 包括起音。還有就是歌詞很妙不可言。我記得我有覺得這首歌配這個歌詞超棒的
櫻井:在一連串溫柔的歌曲之後,發射出強烈的雷射光(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