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 專輯“「untitled」”

大野:新專輯“「untitled」”在今天發售了!本次座談會也將用抽籤的方式選出MC,將談話內容帶給大家~!
嵐:好的~!
二宮:這是有中還沒中啊?
櫻井:不是我!
松本:…是我!
相葉:那就麻煩你了~!
松本:我是負責本次MC的松本

相葉&大野&二宮&櫻井:麻煩你了~(拍手)

松本:我覺得專輯每首歌都很棒,如果現在要推舉1首歌的話,大家最欣賞哪一首?
櫻井:我的話是「Song for you」。聽了會很興奮呢!前奏也很講究。完全不會覺得很長!很恐怖耶?想著再聽1次,回過神時已經過了差不多30分鐘了(笑)
松本:連續聽的話就會這樣呢
二宮:畢竟聽個5、6次的話就過了1小時了嘛!
櫻井:一旦去了就回不來了(笑)
松本:很難在中途分段呢。一旦開始聽就會一直聽到最後
櫻井:單程車票(笑)
松本:嗯(笑)。二宮-kun呢?
二宮:「光(Hikari)」吧。出人意料地,爽朗的曲子在這張專輯中聽起來非常新鮮
松本:二宮-kun的開頭也很棒呢
二宮:謝謝!
松本:我覺得非常爽朗!也請粉絲們多加注意這部分。大野-kun呢?
大野:我喔~應該是「抱擁(Houyou)」吧
松本:喜歡哪部分呢?
大野:整體都很喜歡。我喜歡松本-san在開頭的「Come on Come on」。
松本:哎呀。有哪裡奇怪嗎?
大野:恰到好處呢!
松本:那,演唱會的時候我會努力唱的(笑)
大野:請唱給我聽!
松本:雖然不知道你會在哪裡,我會盡量朝著大野-san的方向唱的(笑)
大野:請朝著我的方向唱(笑)!
松本:相葉-kun呢?
相葉:我的話是「Sugar」吧。總覺得很帥氣呢!透著一點性感的氣息
松本:性感!就這層意思來說,我很喜歡開頭那邊相葉-kun的那部分耶。
相葉:那我會為了松潤而唱的(笑)
松本:嗯(笑),我很期待!
櫻井:會是怎樣的演唱會啊(笑)。松本-san呢?
松本:「Green Light」吧。碰巧遇到了正在錄A段的相葉-kun
二宮:是喔~!
松本:真的很巧。我先錄音,之後相葉-kun也開始了。他唱了開頭的部分,好帥氣喔~
相葉:嘿嘿嘿嘿嘿。謝謝!
松本:希望粉絲們一定也要聽聽這段喔!還有「カンパイ・ソング(Kanpai Songu)」是相葉-kun的點子吧?
相葉:沒錯沒錯,我說想製作一首以酒為主題的輕鬆歌曲…這次終於萬事具備!
櫻井:收在專輯中有點可惜呢。幾乎讓人想當作單曲推出(笑)。希望能讓更多人都知道這首歌
松本:這首歌感覺在酒聚的時候能讓大家都很嗨喔。相葉-kun從蠻久以前就一直有在提吧
相葉:不過都沒有真的成形
松本:似乎也可以收進「Are You Happy?」裡面。沒收在那邊…是因為主題感太強了吧?
櫻井:這次的“「untitled」”耍帥耍得一塌糊塗,最後一首歌竟是這個呢(笑)
嵐:(笑)
櫻井:讓人覺得到底是怎樣
松本:中途有類似口白的部分…Leader也很努力地扮演角色配了聲音吧?
大野:我錄了2種版本。錄了普通版,也錄了情緒高昂的版本…獲得採用的是最初的版本
松本:說起來就是普通版吧。我覺得有點像「ピカ☆ンチ(Pika☆nchi)」的Haru
大野:啊啊~Haru(笑)。呵呵呵
松本:就是這樣,“「untitled」”收錄了各式各樣的歌曲,還請聽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