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專輯「Doors~勇気の軌跡」座談會

大野:新單曲『Doors ~勇気の軌跡~(Doors ~Yuuki no Kiseki~)』在今天發售了!本次座談會也將用抽籤的方式選出MC,將談話內容帶給大家~!

嵐:好的~!

二宮:…啊!是我!
櫻井:MC!KAZU!
相葉:好難得啊~
二宮:真的!感覺經常是松潤抽到(笑)
相葉:還有翔-chan連續抽到之類的
松本:那就麻煩二宮-san了~!
二宮:請多多指教~!首先從MV開始!
相葉:MV啊~拍得很辛苦!「Doors ~Yuuki no Kiseki~」和「NOW or NEVER」兩支拍起來都很不容易
大野:「Doors ~Yuuki no Kiseki~」是在綠意盎然的佈景之中拍攝
松本:和小男孩一起拍攝的
相葉:「NOW or NEVER」感覺從頭到尾都在跳舞!整個人都滿身大汗的
二宮:相葉-san確實是滿身大汗沒錯!
相葉:流汗流到我都擔心鏡頭會不連貫了(笑)!
櫻井:的確跳了大量的舞(笑)!
相葉:很久沒遇到跳成這樣的歌曲了呢
櫻井:總覺得節奏滿快的
大野:很快!
松本:非常快啊
櫻井:可以登上我們有史以來的1、2名了
大野:嗯
松本:另外影片還是用8K解析度拍攝的。…雖然不知道觀眾看不看得出來就是了(笑)
二宮:這代表編輯起來很方便。因為和照片一樣畫質很好
相葉:聽說很方便拉近鏡頭之類的
櫻井:是喔~!
二宮:導演當時很興奮啊!說著『8K!是8K啊!!』這樣(笑)
櫻井:導演也幫我們拍過去年專輯裡的「Don't You Get It」,還有「Power of the Paradise」
松本:差不多從「P・A・R・A・D・O・X」的時候開始的吧~幫我們拍了很多作品
二宮:大野-san覺得呢?
大野:我覺得替身演員們很厲害耶!
二宮:就是彩排或預備的時候,代替我們站位的人們對吧。他們跳得很完美,而且聽說是看著看著就學起來了
大野:那讓我覺得很感動!
松本:明明舞步是那麼的複雜
相葉:看著看著就能學起來了啊。真厲害!

二宮:然後,最後一段是由翔-san負責的
櫻井:是說自由發揮的部分對吧。我擔下了指揮權。是因為猜拳贏了吧?畢竟嵐的猜拳是規定由贏家來做。那真的很有趣…說正式演出前要在鏡頭前排練一遍的時候,5個人就一起說了『不行~!』
松本:沒錯沒錯(笑)
大野:呵呵呵呵呵
二宮:排練了也沒用啊
相葉:畢竟正式演出時沒辦法做得跟排練時一模一樣(笑)
櫻井:又不知道我會做什麼(笑)。從帶頭的人開始動,來到最後一個,然後我將指揮權交棒給最後面的相葉-kun
相葉:我當下就在想「哦哦!來了~!」這樣(笑)。我心中也是毫無計畫
櫻井:我想不管做什麼,不管遇到什麼狀況,嵐的團員都會好好應對。所以就隨心所欲地去做了
相葉:我實在沒有料到會由我來呢。雖然沒有掉以輕心,但還是嚇了一跳。不過我做得很開心喔!
二宮:還請各位也要期待這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