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今天發售!『Find The Answer』座談會

大野:新單曲『Find The Answer』在今天發售了!本次座談會也將用抽籤的方式選出MC,將談話內容帶給大家~!

嵐:好的~!



二宮:…啊!是我!
櫻井:哦哦!Nino是連續2次當MC了吧?
二宮:真的耶!
嗯~,關於『Find The Answer』已經在Message談過了,在這裡就聊聊B面曲吧。那麼~一首一首聽,邊聽邊聊吧。首先…從「Circle」開始
櫻井:我覺得這首歌像是舞曲,但又有點冬天的感覺,是一首相當不可思議的歌
二宮:我還滿喜歡這首的~!像是它不可思議的部分之類的
櫻井:很特別呢
相葉:強調音色的部分很特別,效果也很好
二宮:就是說啊~!那繼續聽下去喔。「Bounce Beat」!
嵐:(一邊聽)哦哦~!
櫻井:副歌有種滾動的感覺!我唱得很開心
二宮:嗯嗯!
松本:我很喜歡這首歌呢~
二宮:松本-san喜歡「Bounce Beat」!
松本:會不由自主地想Bounce一下呢(笑)!(一面上下晃動身體打起節拍)
二宮:會不由自主這樣呢!(同樣打起節拍)
大野:英文的部分…是怎麼說的啊?我喜歡副歌的…那邊
松本:雖然不記得歌詞(笑)
櫻井:但記得自己喜歡那一段(笑)
二宮:這樣就足夠了啊!這是由大野跟櫻井這雙人組演唱的呢。是分成下面3個人和上面2個人來唱
相葉:在這次的歌曲中,這首歌我是最後錄的吧?B面曲的節奏大部分都比較快呢
松本:對呀。因為主打歌比較沉穩吧?
大野:沒錯
二宮:也有收錄「白が舞う(Shiro ga Mau)」呢。那麼來聽下一首。初回限定盤的…「街角の恋人たち (Machikado no Koibitotachi)」
相葉:(一邊聽一邊哼歌)~♪
二宮:謝謝。剛才為各位帶來的是「Machikado no Koibitotachi」(廣播電台DJ風)
松本:有80年代的感覺呢~
二宮:沒錯。這樣想起來,感覺還滿悠然的呢
櫻井: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呢~。唱著唱著,心情就會好起來(笑)
相葉:這是一件好事(笑)
二宮:很成熟呢
櫻井:是啊~
二宮:已經是大人了呢!
相葉:與其說是青春洋溢
櫻井:更應該說是慢慢營造出…該怎麼說?成熟的氛圍
二宮:讓我們再次體會到我們都是大人了呢~。大野-san,你覺得剛才聽的「Machikado no Koibitotachi」怎麼樣啊?
大野:副歌很棒呢
二宮:副歌很棒!副歌的哪部分?
大野:副歌的開頭很有氣氛很不錯呢。
二宮:開頭是吧。這樣說來,整體而言都是走成熟路線呢
松本:最近啊,這幾年也沒有辦「アラフェス(ARAFES)」那樣的活動,不知道聽眾都喜歡怎樣的曲子…希望能再有個什麼機會
相葉:對啊~!
二宮:說得沒錯。那麼下一首!關於「Shiro ga Mau」
櫻井:我想大力推薦這首歌……松本跟相葉很喜歡這首!
相葉:嘿嘿嘿嘿嘿…!沒錯。副歌很好聽呢~
松本:聽完第一次副歌,再聽最後一次副歌,會泫然欲泣呢
二宮:哦哦~!大力稱讚呢!!
松本:我從副歌歌詞的變化,感受到類似人的故事那樣的東西。我自己邊聽邊擅自想像奧運選手,就會很感動呢
櫻井:原來如此~
二宮:現在正好是奧運會期
櫻井:在這個時期發售呢!請務必配合奧運…
二宮:嗯,請配合著聽!旋律也很優美
松本:真希望選手也能聽聽看!
大野:就是啊~
櫻井:不過…我們真的唱了很多次奧運節目的歌曲吧?
二宮:嗯
櫻井:選手們的模樣會和歌曲一起同時留在腦海中…至少我們是這樣。
希望各位聽眾也會有一樣的感覺!
大野: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