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我是櫻井翔。

大家好。

是我。

我是櫻井。

今天5月4日,電影【ラプラスの魔女(Laplace no Majo)】上映了。



這部電影大約是在一年前拍攝的。

在積雪還很深的福島開拍。

然後現在,經過製作團隊用心製作,終於上映了。

繼飾演校長之後,這次我將成為大學教授。

究竟是由於青江本身對知識的好奇心?
還是因為對不可思議的少女圓華抱有責任感?

青江教授既可靠,也有稍微少根筋的可愛一面。希望大家都能欣賞我所飾演的青江教授。

我個人覺得(雖然聽來或許會很像是常見的宣傳詞)最後一段裡,青江和圓華的對話和表情,不知怎地讓我很感動。

開頭的場景也魄力十足!(雖然我沒出現在那個場景裡)

希望大家能蒞臨電影院觀賞。

那麼!
預~備!


Ariemasen!!!(不可能!!!)

2018年5月4日
櫻井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