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今天發售★夏疾風(Natsuhayate) 座談會

嵐新單曲「夏疾風(Natsuhayate)」今天就正式發行
今天收到來自J-Web發來的
必做的座談會,聊聊新單曲的內容
歡快的對話內容,當然還有他們說自己喜歡那首歌曲

大野:嵐的新單曲『Natsuhayate』在今天發售了!本次座談會也將用抽籤的方式選出MC,將談話內容帶給大家~!

嵐:好的~!

櫻井:MC是我!就覺得自己會抽到(笑)。那麼~主打歌的話,大家已經在各自的留言中談過了,所以這裡聊聊B面曲吧。
稍微聽一下「After the rain」吧

相葉:(一邊聽一邊唱)
松本:很震驚哦。「口白」,或者應該說「Rap」的部分,是由我來負責
櫻井:反過來說,沒有其他人能負責吧
松本:哪裡哪裡,這應該算是口白呢,還是Rap呢
櫻井:是口白式Rap哦(笑)
二宮:都算!?
松本:我和製作人一邊反覆嘗試一邊錄了音呢
櫻井:要想表現出那種氣氛感覺確實很難呢
松本:氣氛也相當難。因為樣本歌曲是用大概的感覺唱的。先請Rap歌手唱了1遍。但是,由Rap歌手來演唱,就變得超級像Rap。我就想「怎樣唱才是正確答案呢?」
相葉:所以是花了相當久的時間錄的吧
松本:對呀,確實比較久…
櫻井:很想快點讓大家聽到呢!
相葉:對呀!
松本:感覺是得到了「不要突然變成Rap那樣」的結論。我希望不要過分破壞歌曲柔和的感覺
大野:花了好幾天時間嗎?錄音時Rap歌手在場嗎?
松本:不,是一天哦(笑)。Rap是事先請他錄好的。(一邊聽歌曲)我呢…非常喜歡這個副歌前Leader和Nino演唱的部分的旋律!
大野:我覺得唱段分配很有新鮮感。然後,非常容易入耳吧
相葉:確實!是一首很棒的歌呢
二宮:這首歌有種成熟的感覺呢
櫻井:歌詞也是呢
二宮:嗯,所以,「Natsuhayate」是那樣的味道,而B面曲則是「下雨了呀!」的感覺。我覺得在1張作品裡有這樣的感覺很有意思呢
櫻井:類型很豐富呢
相葉:很容易入耳呢,馬上~就被吸引住了。讓人想要不刻意、自然地播放這首歌
松本:還可以作為BGM!
相葉:可以作為BGM,而且仔細聽還會有悲傷的感覺
櫻井:我超級喜歡這首歌…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但非常喜歡!
相葉:告白(笑)?

嵐:(爆笑)


櫻井:進入下一首歌曲吧。
下面有請嵐連續帶來「Midsummer Night’s Lover」和「Sparkle」這2首歌!
(所有成員一邊聽歌)

松本:我也喜歡「Sparkle」~!
櫻井:讓人情緒高漲!
二宮:這也是拉丁和龐克的曲風
相葉:「Sparkle」有點懷舊的感覺,聽的時候,身體會忍不住跟著打拍子,是一首很棒的歌!
櫻井:喜歡嗎?
相葉:非常喜歡!

嵐:(爆笑)

二宮:從剛才開始一直在告白啊!
我喜歡「Midsummer Night’s Lover」。那首歌唱段分配基本上沒有合唱,副歌也幾乎都是一個人唱。怎麼說呢,我聽的時候,覺得這是一個挑戰啊。

櫻井:確實是這樣呢
大野:我覺得「Sparkle」聽起來既有懷舊的感覺,又有新鮮的感覺。裡頭大概有成熟的元素吧
相葉&櫻井:原來如此~
大野:所以聽起來也有新的感覺吧


櫻井:B面曲大部分都是成熟的風格。雖然「Natsuhayate」的訴求對象應該並不是只有高中生。
但錄歌的時候,我覺得這首歌和B面曲的對比很強烈啊

松本:從這層意義上來說,因為「Natsuhayate」是由北川-san創作的,所以歌裡面有很多那樣的情緒…具有YUZU風格的旋律以及歌詞的世界觀吧。感覺那果然起了作用呢
相葉:確實!
大野:我懂
松本:希望大家能享受這樣的對比呢
二宮:真不愧是解說員
櫻井:名不虛傳呢。來自現場的報導到此結束了嗎?
相葉:就這些呢。今天聊得很開心呢!
大野:呵呵呵呵呵
櫻井:從我的角度來說,這真的是一張希望大家可以連同甲子園一起欣賞的作品呢!
相葉:既然櫻井-san這樣說了(笑)!

嵐:那麼!以上來自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