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今天發售★「君のうた(Kimi no Uta)」 座談會

嵐新單曲「君のうた(Kimi no Uta)」今天就正式發行

今天收到來自J-Web發來的
必做的座談會,聊聊新單曲的內容
歡快的對話內容,當然還有他們說自己喜歡那首歌曲

大野:嵐的新單曲『Kimi no Uta』在今天發售了!本次座談會也將用抽籤的方式選出MC,將談話內容帶給大家~!

嵐:好的~!


櫻井:啊,不是我!

大野:…是我!那個~,關於「Kimi no Uta」,大家已經分別在留言裡說過了,所以現在我們來聊一下B面曲吧
松本:這次有很多首呢
大野:真的。那個~二宮-san,這次的B面曲中你第二喜歡的是哪首?
櫻井:問得很有突破性耶!
二宮:第二喜歡嗎?…「Fake it」吧!
大野:「Fake it」。稍微聽一下吧!
櫻井:Yeah!
松本:是首好歌呢
櫻井:真的!
大野:這首確實排第二呢!

相葉&松本&二宮&櫻井:(爆笑)

櫻井:是這樣嗎?
相葉:大野-san也這樣認為嗎?
二宮:啊啊~太好了!喜好一致啊!謝謝(笑)
大野:在Nino心中這首排第二是吧
二宮:嗯嗯。雖然我想說最喜歡的,但你問的是第二喜歡的
大野:那麼,相葉-san請說一下第四喜歡的歌曲
相葉:可以問問我第三喜歡的嗎(笑)
大野:那就第三吧!
相葉:我的話~「White On White」吧!開頭很像戲劇、影視作品的背景音樂呢。有種冬天的感覺,很不錯呢
松本:確實有時候會在這個時期發行呢
櫻井:冬季歌曲對吧
大野:緩緩的開頭
松本:這首只收錄在初回盤裡呢
二宮:你說是你第三喜歡的
相葉:不不~我每首都很喜歡啊。只是如果一定要說第三的話
大野:那麼,松本-san!最喜歡的!
松本:「Count on me」。很有嵐的感覺呢!
大野:感覺會舞動起來呢。很有勁!
松本:唱段分配很少見呢
大野:很像專輯歌曲的感覺吧
松本:以往這個時期都是出原創專輯,但這次是單曲呢
大野:你最喜歡這首
松本:因為很有勁啊
大野:你最近很喜歡有勁的呢
松本:那種齊唱的感覺,很舒服呢。
大野:確實聽著很舒服呢。那麼~櫻井-san!你喜歡的是?
櫻井:「Sky Again」!
二宮:大家都說了不一樣的呢!
相葉:真的!
二宮:很均衡啊(笑)
櫻井:CM裡只能聽到副歌,但CD裡可以聽到全部
大野:是喔!還有這回事啊~!話說回來,是怎麼回事啊(笑)

嵐:(爆笑)

大野:你喜歡哪個部分?這是怎樣的一首歌曲?
櫻井:這個嘛~。我覺得這是一首令人有翱翔於天空的感覺的歌曲呢。拍攝CM的時候很熱呢~!在攝影棚的屋頂拍攝,設定的感覺是松潤稍稍來遲了
松本:是的是的,我還說了「久等了~」
櫻井:那麼,大野-san最喜歡的B面曲是?
大野:我的話,覺得「Fake it」不錯啊!
二宮:喔!和我一樣!
大野:有種新鮮感!說到新鮮感,「Kimi no Uta」的PV拍攝也很有新鮮感
二宮:大家是分開拍攝的呢
相葉:最後聚在一起
大野:還有一隻狗。
嵐的第56張單曲『Kimi no Uta』是帶有溫柔感的曲風。B面曲中既有節奏感強烈的歌曲,也有其他風格的,有各式各樣的類型,是很容易入耳的1張單曲呢
相葉:電視劇的最後播放起歌曲的時候,世界觀也超級吻合,是一首很棒的歌!
松本:電視劇也令人期待呢~
櫻井:從我的立場來說,請大家務必連同電視劇一起欣賞!
二宮:哈哈哈哈。每次都好厲害啊(笑)
大野:這樣就做好結尾了呢。就是這些!

嵐:以上來自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