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嵐"通知

經過連日來大大小小的報導
暫停"嵐"的活動消息
已經成為事實

雖然大家都不希望是事實
但都要面對這段傷心期

對於我來說,他們是我的精神食糧
同時能夠幫我解壓的人

所以很感謝"嵐"陪伴了我
度過最艱難這10年…
未來沒有他們的日子要如何,還不知道

今次突然的宣告,讓很多人不知所措
返而覺得要感謝"嵐"在這個時間點通知
好讓大家有時間適應,真的為大家著想

距離結束,還有2年時間
就好好感受和更加珍惜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直到或許某一日他們再重聚時....

小大Leader、抽風翔くん、天然Aibaちゃん Mr.Gameニノ、優しい潤君 
五個在一起才是我喜歡的...."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