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翔くん官方日記

Vol.79 露陷

大家好是我
這是前幾天我去中學同學開的一家飯館時發生的事。
到了店裡後,很久違的見到了那朋友的姐姐。
姐姐 【哦,翔醬!好久不見啊!!我媽可想你了呢。偶爾也來看看我們啊!】
翔【是啊~真是久疏問候了~那我過幾天就來蹭飯吃啊(笑)】
只要在他們家住
伯母就會端出早飯是炸豬排三明治
這種重量級的早點。
最後一次在他們家吃飯應該是2008年末。
年末歌曲節目的現場直播結束後,到他們家吃了火鍋,我記得那是最後一次。
伯母【哎呀!剛才還是在電視裡的人呢,不可思議啊~
我們當時還聊了這樣的話題。

就這樣我一邊回想著當時的情況一邊一個人吃著飯。
這時我見到了偶爾來送東西來的伯母。
於是。
伯母坐了下來,給小生我一個人的飯桌做伴兒。
伯母【好久不見啊~翔醬。】
翔【是啊~
伯母【不知怎麼的,沒見你這段時間,你變得經常上電視了呢~
翔【誒?不是
伯母【那時啊,幾乎都在電視上看不到你呢~
翔【誒,啊,是那樣嗎?】
伯母【呀……好開心啊,真的。】
翔【啊謝謝您。】


我再寫一遍……
我上一次拜訪他們家應該是2008年末。
(應該沒有這樣的事才對啊…)
我正想著這些,朋友(伯母的兒子)就說【是吧!!!那時啊,根本就不怎麼紅嘛!】
他邊說邊在一旁嘎嘎的笑。
於是,我也放棄了。
只要有為我們的現在開心的人在,那麼這一定是正確答案了。
翔【呀……您這麼說我很開心啊】
我連聲說著這句話。


接著。
來說說前幾天在ZERO去石卷市采訪時的事。
我聽到了這樣的話。
【翔君。會報收到了哦。】【譯者注:指歌迷會會報】

太好了……

當然一定也有沒能收到的人在。
但我還是因為這句話放下了心。

那之後已經大約一個月了。
在這裡接觸到關於震災事情的機會也許並不多了。

不過。

我們絕對沒有忘記災民朋友們。
請一定關於這一點請一定要安心哦。

2011420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