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小潤日記

【變暖和了呢】

vol.74

大家過得如何?
我過得很好
沒有敗給花粉,每天都望著天空想像今天會是怎樣的一天
今天我想說說娛樂節目的事情。
【交給嵐吧】從開始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了。
自我感覺來說,總覺得這個節目已經做了3年左右了(汗)
才一年而已啊。
每次都是在完全不知道嘉賓是誰和到底要做什麼的情況下開始
所以真的是很新鮮很讓人期待。
4月最後一位嘉賓是
最近我們一直在預想的同事務所大哥松兄,也就是TOKIO的 松岡 君
這回是很開心很有男子氣概的一期呢

秘密嵐醬最近開始了新企劃~
固定外景企劃也開始了,很讓人開心呢
成員二人的外景也是很久違了,所以每次都很新鮮。
最後的絕品VIP大餐游戲,做的時候真的超開心。
只不過很難研究出好方法來啊(汗)
心理戰真是很難啊(汗)
其他也有新的單元開始,敬請期待哦。

VS嵐呢,真是的很偶然。
最近和我關系很好的朋友們連續來到現場
4月末是我高中時和全家都很要好的中村勘太郎,七之助兄弟來做嘉賓,
55播出的那期小栗旬君也來了。
總感覺很不可思議呢。
平常一起玩的人在工作現場聚到一起
這還真是不尋常的工作呢
不過果然是很開心呢~

就是這樣每次做的都很開心!
看節目的朋友們能夠些許變得開心的話,我們就會很高興m(_ _)m

最後……
311到現在已經過了1個半月了。
因地震去世的人們的第49天,我在東京也為大家默禱了。
再一次由衷的向大家表示遺憾和慰問。
今後我能做到的事情也許很微小,
但我還是會祈禱受災地能夠早一天的復興,日本全境能夠再次找回陽光的笑容……
並一點一滴的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大家一起來珍惜每一天吧。
看到最後,謝謝大家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