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Jun日記 「Enjoy」-vol.79

舞台劇很快就上演,之前都有看過海佈,雖然沒有很激烈的造型
但感覺有點像小混混的樣子,不過還好沒有跟著演唱會一起演出
但將近年尾也有很多活動

【綵排中
Vol.79

我過得很好。
我是松本。
東京現在是天氣漸漸變涼的9月末。

我開始舞台的綵排了…
怎麼說也是久違了5年的舞台嘛…
而且還是寺山修司的作品。
那可是那可是非常辛苦的作品。
劇本上的語句很優美,又很尖銳…
活在現在的我們,應該如何表現出來呢?
現在在自我戰斗中。
每天一點一點的在進步。
拳擊也是這樣,真的是在嘗試著以往沒有過的新鮮體驗…
就這樣充實的過著每一天。

在這樣的生活中。
昨天我們收錄了【秘密嵐!】的人體模特5特別編~
投票的各位,謝謝大家
大家知道哪件是誰的了嗎?
果然排名是怎樣的呢!?

10月20日的放送,大家敬請期待吧
好了,我要去綵排了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