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Jun日記 「Enjoy」-Vol.89

7月來到今日覺得一閃眼就過去,8月又很快的到來
24小時TV很快又到,小潤努力的在練習為演出準備
所以期待他的演出,大家也努力的快去去投票喔~



Vol.89 【2012,夏】
好熱啊~
現在在健身房騎自行車,大汗淋漓的
對了對了,前幾天發表了呢。
ARAFES
朋友們,有投票嗎??
一直以來大家讓我們見識到了很多美好的景色。
帶著這份感謝之情,我們想要做一個讓大家更加開心的活動……
所以這次就讓大家投票選出演唱會中想聽到的歌曲!
就這樣決定下來了(^-^)/
我看了中間統計的結果,很有意思呢~。
最後會出現什麼樣的結果呢,我也非常期待!!
31日就截止了,還沒投票的朋友請一定要投票哦m(_ _)m

我們會根據這個結果構成ARAFES的內容的……

八月似乎會很有趣呢~……
畫個話題啊,

現在我在練習24HTV中要表演的指揮。

真的是

肌肉痠痛啊

平時不用的肌肉都用上了
所以總是會想……
這裡居然有用到!?
以前我對指揮一無所知,但通過這次機會,我發現了指揮越去瞭解就越有深度。
因為有很多東西我還做不來
所以現在在拚命的練習。

為了不拖吹奏樂部各位的後腿。
為了好好傳遞大家的想法。。
我會努力的!!

終於離24小時TV越來越近了。
希望今年夏天能成為最棒的夏天。

也希望對大家來說也是一個很棒的夏天……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