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Jun日記 「Enjoy」-Vol.91

小潤為了讓大家有好看的演唱會和好聽的歌,下了不少心思
我們就好好享受他帶給我們的新體驗和新嘗試
每次他們出新單曲或是大碟的,真心會興奮
因為想著他們會有什麼新的東西和驚喜
所以...小潤你的店等著你


Vol.91 【開店准備中】

涼鞋差不多也要功成身退了~。。
感覺氣溫變成這樣了呢。
大家過得如何呢?

很擔心台風。
大家住的地方沒問題吧??

ARAFES結束後,我們也進入了Popcorn巡迴的准備。
這對我自身來說也是一個嶄新的挑戰。
作為嵐,我們也想做一些新的東西…
最近正在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商量考慮。
新專輯也是以POP為主題的,我認為這是一張很有意思的專輯。
關於SOLO,我挑戰了至今為止沒有嘗試過的曲風~。現在則在考慮該如何在演唱會上表演個人喜歡的曲風(^_^)v
還要過一陣大家才能聽到,不過再有一點點就可以完成了,敬請期待哦!!

我最近除了嵐的歌,還有聽邁克爾傑克遜和山下達郎桑等等各種風格的歌曲,並展開各種想像。

為了成為開心的秋冬,我在做准備哦。
請大家再稍稍等等哦m(_ _)m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