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うらあらし」Arashi Popcorn Live Tour 12-13 (福岡)

一直都在意小Ni用的黃色,不是說不喜歡黃色
而是很糾結這個Blog製造出的色盤,要不光到看不見文字,太刺眼
要不就是大家看到這個顏色,有點沉也不算是黃
不知大家是否看到,所以有點小介意,也不想改五隻的主色作區分
「二宮和也」

就是這樣。
福岡順利結束了~^0^嵐這次第一次在福岡連續三天開演唱會,那麼多的人來到現場太感謝了m(_ _)m!!
而且很開心哦~^0^ ^0^感覺上是每次每次都很開心()這也許是理所當然的事了()每次巡迴都很開心,這次特別能感受到這一點呢……我很開心^0^ ^0^ ^0^ ^0^ ^0^ ^0^ ^0^ ^0^
參加福岡演唱會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嵐是很幸福的傢伙們啊()
就是這樣。
我發自內心的覺得明天也能繼續加油。
不過
明天,也就是說今天。
我。
休息
呵呵)
好嘞!!
加油洗積攢下來的衣服()

--------------------------------------------------------------------------------

「大野智」

大家好!!我是大野~☆福岡第二天也順利成功的結束了。真是轉瞬即逝的演唱會啊^0^昨天很久違的睡了很多,今天身體是絕好調超!。嘛,我基本上身體都是絕好調超的啦(笑)。今天也看了很多大家的臉哦~^0^能和大家交流真的很幸福!看出我剪頭發了嗎(笑)!?是昨天剪的哦。因為這個緣故發型也比以前更好做了。明天就是福岡最後一場了,我會好好享受今年最後的福岡的!!今天到現場來看我們的朋友們,還有一直以來為我們加油的朋友們,感謝你們!!謝謝♥那麼,我要去吃烤肉了^0^


-----------------------------------------------------------------
「櫻井翔」

大家好。

是我。我是櫻井。

演唱會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吃了飯。
回來後現在直接躺到了床上。
那麼。

福岡第一天。

據說小生的SOLO的Call and Response這部分的氣氛感覺非常好。
(成員說的)
真的太開心了。

這也算是一個象徵性時間,這次的公演很有一體感呢。

外面的天氣不是很好……
來到現場的各位,大家回去的路上沒什麼事吧。
我們很擔心。

回到家為止都是Popcorn Tour!!

明天也想讓福岡搖滾起來。

那麼。
還有兩天。請多多關照。

2012年12月7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