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 Jun日記 「Enjoy」-Vol.94

小潤為著大家過著很幸福和很充實的一年
而皆さん也為他們過著很幸福和充實的每天看番組、看演唱會的一年
大家彼此也一起向著同一方向前進
來到今天最後一日,大家是否看著紅白開開心心的過
那就請延續這份心情迎接2013年


Vol.94 2012年

2012年要結束了呢。
今年也受大家照顧了呢~(^-^)
我是松本(^O^)
對你來說,今年是怎樣的一年呢?
有過一個好年嗎??
對我來說這一年很充實!!
雖然很短,但我想回顧一下。。
首先是VS嵐。
感覺今年贏過頭了(^-^)
有段時間一直在贏呢☆
明年也要照這個氣勢來!
秘密嵐。
share house是今年開始的呢。在輕松的氛圍下聽到了很多嘉賓的事情,很開心啊(^0^)
交給嵐吧。
依然是在不知道嘉賓是誰的情況下即興收錄,每次都很緊張^0^。來了很多位嘉賓,真是感謝!
接著是LUCKY 7。
動作戲很帥氣啊(笑)
這是一部以夥伴和羈絆為主題的熱血作品。能夠加入進去真的是很幸福,現場也充滿幸福感。駿太郎、我喜歡你!!
SP也要在1月3日播出了,敬請期待哦
世界第一SHOW TIME也會在も1月2日播出。今年在正月和秋天播出過,每次都能在最近的地方看到了不起的表演,真的很開心。2號的節目也很了不起哦!!

私下裡我去了海外!
第一次去了西班牙
紐約和LA還有芝加哥也去了!
感受到了文化的不同,看了很多藝術作品和秀,完成了一場充滿刺激的旅行☆
還做了十分有意義的工作。
嵐之心潮澎湃學校。
接著去年今年也在東京,而且今年還在大阪舉行了,還有在宮城縣和福島縣招待孩子們進行了特別課外課堂。看到了看起來非常開心的孩子們的臉,真的很開心。這讓我有了今後也要繼續為他們加油的強烈想法。
這種和大家在一起的范圍越來越廣的感覺,真的很讓人高興。
還有,
24小時TV的主持人。
通過吹奏樂的指揮和連風箏的單元,傳遞了在東日本大震災中受災的各位的現在想法,這件事給我的印象很深。她們的演奏還有孩子們訴說將來夢想的樣子,讓我感受到了對未來的希望。
嵐之通往明日的旅行。
這個節目也給我的印象很深。
從守護日本傳統蔬菜的高中生的身姿上,我感受到了年輕世代的可靠之處。
還有還有,ARAFES!
第一次回應歌迷朋友們的點播做成的演唱會,超乎預想的開心(^0^)(^0^)(^0^)
明年也有ARAFES,請事先聽好嵐的歌哦(^0^)
還有現在的Popcorn巡迴。
一年做兩種演唱會雖然很辛苦(笑),但我認為還是做出了充實的內容
明年年初還是名古屋演唱會,雖然不能多說,但會很開心哦☆
不論是那場演唱會。
直接見到平時一直在支持我們的大家,和大家交流的這個空間,真的是非常貴重的,這個時間也是非常珍貴的。還有我們也從大家那裡得到了很多的力量和勇氣。

雖然每個說的都很短,但還是做了這麼多事。這之外還見到了很多人,積累了很多經驗。
我很幸福。謝謝大家。

一年中雖然也有辛苦和痛苦的事情,
但今後會超越和克服這些的。

還有,今年的最後一天。
NHK紅白歌合戰。
今年也負責主持這一重大任務。
在這2012年的最後一天,我會帶著感謝和滿滿的心意努力去做的。
今年一年,受大家照顧了。
謝謝!!
2013年也請多多關照
(^O^)/
2012年12月30日
松本潤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