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翔くん 日記 Vol.111

寓工作於娛樂是件好事,一邊工作一邊旅行更是一大樂事
少翔的神2早前已有新聞,一直想像他的造型會是什麼
終於在新聞裡看到不再是大媽頭
但依然是很溫和、得穩重的一止桑
接上集說太太已懷上孩子,也就由這裡成接著神2的開始
有了上集的經驗,相信少翔這集應該不會這麼苦惱去演譯這角色



Vol.111 診療簿


大家好。


是我。

“神之病例2”在絕贊拍攝中。


現在,我在前往長野的路上,高速路禁止通行了。


為了前往拍攝地,我從“長野站”出發,一個人前往松本。就是現在。


絕美的雪景!!

開始了!一個人的旅行!!


其實。我呢,一周一半以上都在松本的長野度過。


吃飯的時候就會遇到這樣的事

【誒?這是神之病例的拍攝嗎?】

當地人沒少這樣問我們。


這裡說成是我的第二,第三故鄉也不誇張了。

(對我來說還有木更津哦。哇哈哈!)
...誒?

是怎麼度過的?

(人家沒問啦)


那當然是每天都拍攝了。

連日連夜,每天都在拍攝。


和經紀人去當天返回的溫泉…


和經紀人去吃飯…


和經紀人去看電影…


和經紀人去松本市美術館…


就是做了這些事吧。


(這小子,真的有在拍攝嗎…)


順便一說,經紀人當然是男性了。


終於在昨晚。

我們倆在吧檯坐著。

邊吃櫻肉邊喝酒。


因為沒有話了,我倆就一句話也沒有交談,在那時


我感受到了


“倦怠期”。

(誰管你啦。)


嘛。不開玩笑了。
(玩笑到底要開到哪裡啊…)


拍攝開始了一個半月。


我每天都利用拍攝間隙
竭盡全力去做
【如何充實在松本的生活】。

那麼機會難得。


為大家送上我在拍攝中照的幾張非常美的景色。


好嘞!


請欣賞m(_ _)m


1

2

3


那麼。
我要回去拍攝了m(_ _)m


2013年2月15日
櫻井翔(栗原一止NOW)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