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Jun日記 「Enjoy」-Vol.96

Vol.96 【不輸給花粉】


花粉好嚴重啊…

真的是…

我都想換個鼻子了…

電影【向陽的她】的拍攝現處佳境。

拍攝每天都很早,雖然很冷,但是能看到朝日,大海以及富士山等
很多美麗的景色。
早起也不錯嘛(^^)
看到美麗的景色,情緒就會高漲呢~

我不會輸給花粉和寒冷,我會努力的。


還有最近有帶著筆記本電腦,趕日程的時候都會下載視頻看。
在看過去的電影,電視劇,還有美劇什麼的。

迷上了呢…

睡覺的時間好可惜,真的^_^;


拍攝結束後,我還想去電影院!
有很多我想看的電影呢!


這次的內容很沒有營養啊,
總之我很精神 笑


拍攝還剩下幾天了。

這是我20代最後的作品了,我會加油讓它成為很棒很好看的作品的~


那麼,朋友們,
我去拍攝了。

BYE~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