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Arashi-新單曲10月22日『THE DIGITALIAN』發行

出來啦~出來啦~
新專輯『THE DIGITALIAN』10月22日發行
為11月演唱會準備
又有新曲聽




5 則留言:

  1. 不過認真地說要是首首都是電子風我會失望的(像山P一樣)
    總之要神曲滿滿啦(*^_^*)

    回覆刪除
  2. 不過他們的曲風比以往的改變不少
    個人比較喜歡慢歌或是有感觸的Tear, 5x10這類
    不過只要好聽順耳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向來都喜歡快歌,像breathless和誰も知らない
      不過不能一口氣聽太多,會討嫌的
      所以偶已有你說的那些慢歌也很好

      刪除
  3. 對啊~有時也要有這些快歌協調一下
    要不要會有點沉悶
    所以在MP3裡他們什麼時代的歌也有
    因為我只聽他們,沒有其他歌曲和歌手

    回覆刪除
  4. !?
    我倒是还有一些J家的和少少purfume的
    最近我发现我也有点变了pana
    News的歌多了些.......
    不过有8成半是Arasick 啦
    (话说我岚的歌只有大概有9成8都是04年打後的,以前的不太like的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