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翔くん官方日記


少爺你還是算了吧...學小潤對Aiba醬那一句話
不要拘泥於這事情,我會好好記著你是我喜歡的"櫻井翔"

Vol.82 週日的公園

大家好。是我。

這是前幾天因為Casa BRUTUS的采訪而去了北海道時發生的事。

因為是週日,而且還是在公園,人們很多都是和家人一起來的,很是熱鬧。

在拍攝途中,一對母子上前跟我搭了話。

媽媽【不好意思,在工作時打擾了~

櫻井【什麼事】

媽媽【您能和這孩子握個手嗎?】

櫻井【當然當然。你好啊~

媽媽【謝謝您~

就這樣進行了這樣的交談。

也許是看到了這一幕吧。

接著又有一對父子來到了小生面前。

爸爸【不好意思啊~也能和我們孩子握個手嗎~這孩子是您的FAN~

櫻井【你好。你好啊~

就這樣說著這個和孩子握了手。

握完手後,應該是轉身離小生遠去的時候吧。

孩子向爸爸問了話。

兒子【我說~剛才那人是誰啊~

(誒?真的假的!?不是FAN嗎?)

爸爸【說什麼呢~你不是一直在看嘛!!是大野君啦!】

 (ω)



那個~…嘛,算了。

現在他們一定在家裡聊開了吧。

爸爸【孩子他媽!今天啊,這孩子和嵐握手了哦】

媽媽【哎呦,真的!見到誰了!?】

爸爸【大野君哦!】

媽媽【哎呦~真好啊~

話說那是,我!!

OLE!!(我)

OLE!!(我)

OLE!!(我)

再次向大家問好。

大家好。我是

櫻!!井!!翔!!

以後。請記住啊m(_ _)m



追記

下周,Dome版本的Live DVD終於要發行了。

在通常盤裡的歌詞本中

作為秘密歌曲收錄在專輯中的歌

在你小子寫下這個的時候,秘密的效力就沒有了啦)

“Attack it的歌詞,在裡面哦。

國內首次公開。

啊!說的是這個啊!?】

也許大家會說出這個哦。

請一定要Check it out哦。

拜託大家了。

2011610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