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Jun日記 「Enjoy」-vol.76

感謝五隻帶給我們,要珍惜看重對那些以為是必然就忽視對待的事物
感謝五隻帶給我們,無論面對如此多的難題他們依然會在大家的身邊一起共度


【心潮澎湃】
vol. 76
東京一天天的暖和起來,終於有夏天的感覺了~
我是松本。
前幾天我們在東京巨蛋舉辦了慈善活動【嵐之心潮澎湃學校~每天更加閃耀的五堂課~
對我們來說,對大家來說都是第一次的體驗呢。
我第一次上這種學生如此多的課,而且居然是我當老師!
真的是非常新鮮的時間。大家都很熱心的聽我們,認真的做筆記,都是好學生呢。我很開心,謝謝大家!!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沒能來到現場,那麼就來說一下講課重點吧
我上的是【劈裡劈裡課堂】。
這堂課是讓大家一邊做發電實驗一邊再次感受電力和能源的珍貴性的時間。
電由湯姆愛迪生發明白熾燈泡到現在,大約只過了130年呢。從那以後人類的生活一下就改變了,變得非常方便。
不過,
我也瞭解到了人力發電是非常辛苦的事。
這次特別准備了蓄電裝置,並用Happiness這一首歌的時間,騎發電自行車發電蓄電。然後用蓄好的電運行吹風機
我們挑戰了5次,全都沒有超過10
我們5人真的是拚命的騎發電自行車了(汗)即使這樣連10秒也沒超過啊。
平時使用的電如果由人力來發電的話,是非常費勁的。希望大家知道這個以後能夠認識並記住電力和能源的珍貴性……
我上的就是這樣一堂課m(_ _)m
其他老師的課也非常有意義。
身體構造的課堂、以及食物與培育、誇獎的珍貴性、人與人交流和聯系的偉大。
讓巨蛋全體學生一同感受並思考的那個時間……
非常的充實和溫暖。
學生們,請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次在心潮澎湃學校中認識和感受到的東西。
最後再對大家說一句,
2011年,上半年受大家照顧了。謝謝大家!
7月,我們的專輯將要發行,演唱會也會開始。下半年也是我們5人一起向前沖,請大家多多關照。
天氣很熱,大家注意身體,快樂度過每一天。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