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翔くん官方日記


他們工作背後做了很多大家看不到的東西,為了給大家好東西也默默在做
要不是少爺說,也不知他的錄音過程是這樣,新專輯很快有得聽
到時一定會慢慢細聽少爺的作品

Vol.83 不像嗎?

大家好。是我。

終於,前些日子巨蛋版本的DVD發行了。

大家看了合宿了嗎?

該怎麼說呢

什麼也說不出來啊~(;・_・)

嘛!

只要大家從5人的感覺中感受到快樂,我就很幸福了。

那麼那麼。

在這忙這忙那的期間,新專輯也馬上就要發行了。

說一件專輯錄音時的事情。

我們專門把某一天

設成了“RAP錄音

的確,那天大概錄了有3首歌吧。

包括嵐5人說RAP的歌,我還有很多詞要寫。

當天3首歌的RAP詞,我並沒有寫完。

於是。

寫完一首後

寫完了!

喊過這句就馬上走進錄音棚。

錄讓成員們聽的樣本歌

然後在工作人員進行歌曲製作的時候

~~我去寫下首歌了

說完這話,我就囚在隔壁房間裡寫詞

寫完了!!

喊過這句又馬上走進錄音棚。

就是這樣的反復。



一切結束後,鄙人說了一句。

【不覺得很有音樂人的感覺嗎?】

是的。

並沒有啊。

其實也並不是當場從零開始寫的。

是在把握了“RAP的輪廓的狀態下進入的錄音棚,那當然會一首接著一首的寫出來嘍。

不過很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我特別明確了

想寫的東西想留下的東西

所以才會這樣順利的寫出來。

那麼。

這裡來個通知。專輯中第一首歌

“Rock this”RAP中。

我非常的想加進去

歡呼聲

於是。用了實際演唱會現場的大家的歡呼聲。

也許!!您的聲音!!

幫助了專輯製作也說不定哦。

借這個地方向大家致謝。

深表感謝m(_ _)m

2011620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