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翔くん官方日記


不管是少爺,五隻開始忙起來...演唱會也快開始,他們有休息就好
吃東西的少爺是最開心,雖然有時看他變了小胖子,但同樣可愛
如果這樣是他用來減壓的一種,也不錯...
還對身邊的人都有著那點感謝的心是很難得的事

Vol.84 炸雞
大家好
是我
最近的小生……
每天都是演唱會綵排→雜志采訪→演唱會綵排→雜志采訪
是的。
關於“神様のカルテ”,我進行了很~多的采訪。
在這邊的攝影棚拍攝…
在旁邊的攝影棚拍攝…
然後又回到旁邊的攝影棚拍攝…
正是來來去去的感覺。
在這之中
出外景拍攝的時候
發現了攝影棚旁邊的賣小菜的店!!
不好了…
看起來好好吃…
采訪後馬上就是演唱會綵排。
因為沒有靜下心來吃飯的時間,於是拜託經紀人去買來了。
我邊換衣服邊吃了炸雞。
哦!!
好吃!!
還分給了經紀人,造型師和化妝師。
(↑這個人,有只要自己覺得好吃就分給他人吃的傾向。要注意哦。)

大家一起……
哦!!
好吃!!
度過了暫時的休息時間。
這樣的時間過去了
衣服也換完了…
我上了車。
打開窗戶,向工作人員打招呼道別。
【辛苦了~】
…剛說完,不遠處的賣小菜的店的大嬸出來了!!
賣小菜的【辛苦了~~】
【啊!!炸雞很好吃!謝謝款待!!】
賣小菜的【好好~~(^.^)/~~~再見啊~】

…親近過頭了吧!!
好像是以前就認識的人似的…

話說跟親戚似的。
我也是。
賣小菜的也是。
呀…
被炸雞聯系到一起的“羈絆”啊。
(…太沉重了啦)

好了。
終於新專輯也發行了呢。
大家聽了嗎?
我們現在每天都在面向馬上就要到來的演唱會努力進行綵排。
希望大家預習一下哦。
拜託了。
2011年7月10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