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Jun日記 「Enjoy」-vol.77


這次的演唱會的序幕,就由小潤的一摔開始,在這麼不為意的情況下一摔應該也很痛吧
不過看來他也沒事的,自己也都笑場一番,又夠可愛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要小心喔

【出發嘍~夏天】

vol. 77

呀~~吼
我是潤
學生朋友們,大部分人的暑假也開始了吧!
學生朋友們,不是學生的朋友們
大家都要來度過一個快樂的夏天哦~
我們嵐的夏天也開始了~
終於開始了!
演唱會!!!
大阪的首日,久違的大阪公演。很開心啊

但是,
可是…
我惹事了啊…
鼓足干勁開始的演唱會。開場時和來到會場的朋友們一起將氣氛逐漸炒熱,在“現在開始了,後面還會更HIGH”的第二首歌那裡。
在正要開始向中央舞台移動時,剛走出幾步…
我摔了個大跟頭(汗)
是剛開場後5,6分鐘哦!?
而且摔倒後還在斜坡處咕嚕咕嚕的滾了幾圈
相葉君曰,完美再現了日語中的【摔了個七仰八叉】這個詞   笑
我自己也被突如其來的事嚇了一跳,爆笑起來(汗)
因為這件事,明明是首日,卻從開場起了個溫暖搞笑的頭  笑
這種事啊,其實我還是經常有的

我會盡量不讓這種事在札幌發生的(這可不是舞步哦~~)
大阪公演。
始終都很開心,是個讓我們獲得了勇氣的時間!!
謝謝大家m(_ _)m

我們也想在札幌和大家成為一體度過美好的時間!!
能來到現場的朋友們,一起來HIGH吧
出發嘍~夏天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