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翔くん官方日記

SA組又來搞約會,不過這次只有兩隻自己約會去,上星期秘密嵐應該播了
雖然還沒看,但看了點點前集的小花絮和雜誌的報導,兩隻又夠搞笑,你們說不是情侶也不信
難得少有沒有嘉賓的節目,你們就好好享受吧
少爺的電影宣傳很緊密,很多雜誌也當上封面,還要到各院去宣傳
還有國立的演唱會很快也開始,又忙著宣傳和彩排,不要累壞就好
票房要賣過滿紅喔~

Vol. 87  納涼
大家好。
是我。
前幾天,“秘密嵐”的外景
進行了一個“成員招待成員
這樣一個嶄新的企劃。
這次的企劃是“相葉君招待櫻井”
在這個外景的移動過程中。
我們熱火朝天的聊著過去的事。
那是以前兩人一起去樹海出心靈外景的時候的事。
是外景結束後從樹海中走向外景大巴的時候的事。
是相葉君看到了坐在樹墩上的只有上半身的男性(的幽靈)的時候的事。
(老師!這個人趁大家不注意說起恐怖話題了!)
相葉【那次啊。到現在我還清楚記得那人是什麼樣呢。】
櫻井【是…是嗎。
相葉【當時一直在盯著咱們看…
穿著打扮是出租車司機哦…】
出!!
出現了!!
到現在才得知的新情報!!

櫻井【哈!?以前可從沒聽你說過!!你倒是說啊!!】
相葉【可是…當時要是說出來就會總想起來,所以沒能說】

…啊。
原來是這樣…。

櫻井【是…是嗎。】“呀……當時可真是超可怕~”
就這樣HIGH了一陣之後。
就在相葉君靠向身後牆的那個瞬間。
【卟噢!!】
相葉君旁邊的揚聲器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兩個揚聲器中只響了一個。
明明沒有插電源的。
突然…發出聲音了。

…恐怖!!
呀……
真是超恐怖。
(你小子那聲音的表現卟噢!!把恐怖感減半了啦。)
雖然這個外景是在這樣恐怖的小花絮中開始的。
(啊……如此泰然的說出了這麼恐怖的事,不好意思啊。)

真~~~~~~~~~~~~~~的是超級開心。

開心到讓人擔心工作可以這樣“只是開心”嗎。
相葉君,還有工作人員們,真的很感謝你們m(_ _)m
雖然不知道小生我的快樂通過電視能傳遞出多少,但還請大家多多期待哦。

好了好了。
神之病例。
還有一周就要公開了。
終於……
有這樣的感覺呢。
我也上了很多雜志,大家也一定很不容易啊。
(前幾天去書店的時候,發現全是我,於是馬上出來了。)
辛苦了啊
…雖然想這樣說。
但到大家去電影院為止我還是會保持神之病例狀態的。
到公開那天,還請大家再陪我一陣吧m(_ _)m
啊。
昨天又發表了一個新消息呢……
解謎。
在病例之後。

拜託大家了
m(_ _)m

2011年8月20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