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Jun日記 「Enjoy」-vol.78

お诞生日 おめでとう~Happy Birthday To Jun
再一次跟小潤說聲生日快樂,過著28歲生日的他也不忘為大家寫日記...ありがと
28歲一生人只有一次,那就好好享受這一天吧
在未來的每一個生日也要這樣,大家也會給你送上無限祝福

【更新嘍~】
Vol.78

好啊!
我是松本。
我是潤。

天氣真好啊~
恩~~
不好意思說個私事
今天,我松本……
28歲了
就是說是生日啦……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變化,就是今天長了一歲而已。
更新也偶然在這個時期,所以我在生日這天更新日記了!
28歲的目標,我倒是沒有想到啦(汗)
還有國立演唱會呢
國立演唱會是盛會啊。因為是戶外所以有點擔心天氣,但我還是想愉快的為夏天畫上一個句號!這也是今年最後的演唱會了啊~
不管怎樣,希望來到現場的人能夠得到力量,也希望把這力量傳遞給不能來的人
我們會開心的舉辦這場演唱會

舞台的綵排也終於要開始了,希望能夠一步一步的著實進步啊……
好期待!超激動的。
就是這種感覺
下文雖然很短,但這是成為28歲的我想對大家說的幾句話

就算時機各有不同,能夠認識我們,謝謝大家!我很感謝。
今後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過同樣的時間,一起感受各種事情……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2011年8月30日
松本潤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