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翔くん Message

架上眼鏡的少爺,有點不一樣的櫻井翔...(哦~應該是影山了吧)
就是不一樣的,下星期終於都可以看到第一集...
少爺就是喜歡吃東西,也很關心身邊的各位....很會照顧人家的少爺,就出去買甜點給大家輕鬆輕鬆(還是你自己想溜出去)
因為出去終於遇上向他告白的人,不再給人家認錯了....Yatta
少爺一定很開心
Vol.90 告白

大家好。
是我。
現在每天都過著影山的生活。
連續好幾天都從一大早拍攝到深夜了。

在這樣的每一天中。
某天鄙人我有了點空閒時間。
就想到大家都很累了…
應該給大家買點兒甜食,於是早上去買日式甜點。
然後再去拍攝現場。
然後傍晚的時候,我又有了一點空閒時間。
再次想到大家都很累了…
應該給大家買點兒甜食,於是去買了西式甜點。

在這個空閒時間。
CD店裡發生了件事。
(誒!?西式甜點呢?)

在我物色CD的時候,一名大概比我小的男生跟我搭話。
男生【櫻井君!】
櫻井【恩】男生
【那個……我去Beautiful World了哦!】
櫻井【Beau…ti?啊!啊~~!!是是!演唱會!】

男生【是的!國立和…札幌!】

櫻井【真的!!謝謝謝謝!!】
男生【那個…我特別喜歡你!!】
嗚哇哇!
被告白了!!

櫻井【謝謝!那…再見~】
(這個狀況下的“再見”“在某處再見”“下次再在演唱會會場見”這兩種意思,也就是說有雙重意義)
↑謝謝這麼詳細的解說沒有必要的東西。


就是這樣。
久違的買了CD。
也買了當做禮物的西式甜點。
雖然時間不長,但我的確度過了充實的空閒時間。是的。
順便一說,大家(收到禮物)都很開心哦。
這是我的榮幸啊~

啊。
下次更新的時候,第一集已經播出了呢。
充滿感謝的幸福啊。

隊伍・解謎在晚餐之後。
雖然日程很緊張
但我們拍攝的
很開心!很明朗!很有精神!
10月18日晚9點開始!
請大家多多關照。

2011年10月10日
影山 拜上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