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Jun日記 「Enjoy」-vol.80

舞台劇上演了,對這次的演出各方好評,小潤就是專業的藝人
對待事物也很有要求,所以才會受這麼多人欣賞
在休息時間也要好好休息喔~

【音樂】
Vol.80

10月末了啊~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心情還是不錯的。
最近經常聽音樂。
去琦玉的路上聽,在休息室的時候也聽。一天大半的時間都要在既定場所度過,所以一定會想要過得舒服些嘍(^o^)
THE BEATLES,或者爵士樂之類的。
只有甲殼蟲樂隊的歌我專門集成了一個播放歌單,然後一~~直在聽。聽的時候總覺得很安心很舒服。
還有也在聽卡農。劇中也有放這首歌的,每次聽到都會自然形成一種無法言喻的心情。這點我覺得很好。
從昨天開始舞台開演了。
終於順利開幕了呢(^o^)
再詳細說下去的話
其實有點不好啦……
今天是第二天,我會集中精神表演好的。
順便一說,現在我在去琦玉的路上(^-^)/
那麼,今天我也會加油表演的!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