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翔くん日記

吃是少爺最大的樂趣,跟著喜歡的人一起吃更是心情愉快
也難得他有空能見見他的同學,這個比吃應該更開心
Member比我們飯還緊張看"解謎",因為他們的支持實在也不可少
期待第二集那個『毒舌執事』







Vol.91 開始

大家好。
是我。
我是影山。
每天都在拍攝。
突然…
肉!!不管怎樣都要吃肉!!
來了這個感覺,於是就去吃烤肉了。
約好了小學同學,飯館也預約完畢。
我要說的就是在那天發生的事。
那是播放“解謎在晚餐後”第一集的日子。
嵐的工作結束的時候。
二宮桑說了。
NINO【趕快!!謎DI要開始了!
看了一下表,當時已經過了8點。

成員們
為了趕上電視劇的播出時間接連坐上了車。
(雖然在我看起來是這樣的
不過我並不知道那之後大家是不是都沒有其他工作。
這是在櫻井有色眼鏡的效果下進行敘述的)




在沒有根據的開心的同時,與此相反。
當時的我卻向著烤肉走去,於是有了背信棄義的感覺。

(反正我昨天看過了…)
(再說錯過這個機會的話,最近就沒法一起吃飯了…)
我對自己說著各種藉口向著飯館走去。

和肉桑久違的見面。
在差不多該回去了
的時候,鄙人的手機響了。
一看發現是相葉桑的短信。
>我看了電視劇哦。
雖然有一起解謎,但還是沒弄明白!
不愧是影山桑。


(°ㅁ°;)誒…
(°ㅁ°;)不是真的吧…

超受打擊。
連因為他看了電視劇並且給我發了短信而感到的開心感覺都給打跑了。

第二天,我向相葉桑確認了一下…
發現並不是
雖然看到了最後,但最終還是沒弄明白
而是一邊看一邊有推測誰是犯人,但一直到最後也沒猜出誰是犯人
請大家放心。
日語真的好難啊。

就是這樣,第一集也平安無事的播出了。
從現在到12月請大家多多關照嘍m(_ _)m

…啊。
今年的紅白歌合戰,我們再次被任命為白組的主持。

沒想到繼去年又要…
在驚訝的同時,我們感到了無上的光榮。

到2011年的最後一天為止。
再向大家說一聲拜託了
m(_ _)m

2011年10月20日
櫻井翔(影山中)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