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un日記 「Enjoy」-Vol.86

前兩天就知道小潤已剪了頭髮和染髮,一直等著何時會看到新Look
還是喜歡他短頭髮的樣子,超級可愛就是
難得的假期,可以去這麼遠的地方,真好..
記得10年也去過西班牙和其他歐洲地方,真的美麗得沒話可說,所有建築真的會是當時所建造
完全超乎想像他們是怎樣建成...值得一看,小潤和少爺真的一配,兩個都這麼喜歡出遊列國,這樣也可以增廣見聞


Vol.86 【終於】

大家好。
天氣變暖了呢!!
(^-^)/
最近穿衣服的件數也變少了,心情也變輕鬆了呢~
(^-^)/
(^-^)/

來說一件前一陣的事吧、、
我去了之前一直都很想去的西班牙!!
呀~~,真的好地方啊!!
天氣也好,城市也漂亮,有好多人從中午就開始喝酒 笑
我去的是巴塞羅那。
去看了一直都很想看的聖家族大教堂。
真的是很了不起!!
驚人的美麗!!!
感覺就是【這種建築人類能建造嗎!?】
而且看到了未完成的狀態,真的很棒。
然後我還看了其他的高迪建築。。
也去了美術館。
這麼說起來,今天我穿著去西班牙時的衣服,很偶然的。
東京也變得這麼暖和了呢。。(^-^)/

還有,我看了足球賽!!
巴薩~!!
梅西真人!!
伊涅斯塔真人!!
也感受到了諾坎普體育場的空氣,真是太棒了!!!
還有,食物超級美味!!
馬刀貝是我第一次吃,
這也嚇了我一跳!!
我每頓飯都有吃馬刀貝哦。
好吃的一塌糊塗!
然後,
我也和當地人一樣從中午就開始喝酒 笑
總之,這是個很棒的旅行!
(^-^)/
(^-^)/
(^-^)/
再說說近況吧,今天作為心情轉換,我剪了頭發~
然後還久違的染了色。。。

('▽`)/
因為是春天嘛,恩。
現在是黃金周呢。
希望大家也能過一個美好的黃金周m(_ _)m。
那就拜拜了!!
(^-^)/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