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翔くん 日記 Vol.107

這次少翔的日記長了點,這樣看他的內容多一點
雖然去美國NY就是一海之隔,你們就是要輪著去喔
之前3隻就去了,現在就到你...雖然只要一天的行程
也特意去作采訪給大家看,很用心
可是你為什麼會記著17號是發行日
看來你真的很心急想要出專輯,少爺這麼忙記錯也是正常
還有兩星期,就爆啦!

Vol.107 Autumn in


大家好。

是我。
誒~。首先。
關於我在Johnny's web的嵐主頁上
寫的那句

【下周爆米花要出鍋了】的事情...那個,不會出鍋的。
(哈?)

鄙人不知為何以為17日是發行日,後來才知道是31日發行...。
在這裡訂正一下並致以歉意。
非常 對不起啦。
(↑完全沒有反省的感覺。不要學我...哦。絕對。)
那麼。

就是這樣,我們這次是一邊綵排ARAFES一邊進行的專輯製作。
總之就是。

“活潑向前的專輯”
“活潑向前的專輯”

我們一直在構想這個。

最終構想成型,完成了一張很棒的專輯,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
啊...。
其實上個月OTONOHA(日誌)的時候,我們已經完成了全部歌曲的製作...
並不是我刻意隱瞞哦。
就是想在ARAFES。
想在大家的面前發表而已BABY。

關於這次我的錯誤,請大家想成是我按捺不住的結果吧。
如此笨拙的我,真是不好意思啊。
THANK YOU!!!
(↑支離破滅)

這樣的鄙人。

現在在NYC。

(誒?)呀~~

(真的?)真的。
要在紐約住一晚NOW。
呀~~~。

完成了一個非常濃厚的采訪啊。

過得非常充實呢。

現在我一直在聽瑪麗亞凱莉的歌。
關於這個理由,請大家在播出的時候確認吧。

機會難得。

讓大家看一張我空閒時間拍的照片。
在按下快門的時候,正好在刮風。
所以這是國旗飄揚的ground zero。
說起來,這裡是我對新聞報道產生興趣的出發點呢。
現在。
穿著西服站在攝影機前的這種幸福啊。
進入第七年了!!

為了不讓“當時的夢”醒來。

明天也來...
大干一場吧。
2012年10月14日
櫻井翔@NYC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