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翔くん 日記 Vol.108

終於都等到開Con啦~今年的周邊產品很有色彩,而且官相也拍很好看
每年都說著,到了這個月份一年轉眼就過,但卻感覺五隻的工作才正真的開始
就像少爺所說,很忙的開著不同節目的會議
嘛~開con順利啦~




Vol.108 一個月

大家好。

是我。
在冬天的腳步慢慢走近的今天,大家過得如何呢。

我呢,不知“何時”該穿“什麼樣的”“上衣”,於是就在T恤衫上隨便套了一件厚上衣。

為了不讓冬天的腳步追上,我每天都盡量維持比它快半步。

(給我好好穿衣服啦。)

另外還有。
紅白歌合戰主持發表後的采訪什麼的…
還有以BEST ARTIST2012為首的音樂節目綵排以及會議等等…

完全進入年末模式!!

在空閒時間,還參加了辦朋友婚禮聚會的商討x2

【於公於私都很充實】

我是這樣過著每一天的。
在這些事之中!
日常生活的中心還是演唱會綵排。

ARAFES之後,每天都在准備著。

終於。

明天就要開始了啊。

專輯錄音是什麼時候做的,夏天?

夏天之前?

恩~……

可以說已經不太記得是什麼時候錄的了,不過終於到了向大家展示的這天了。

我的想法就是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啊。

那麼。

在這裡再一次。

調整心情再大喊一次。
從明天開始。

爆米花。

就要爆裂了!!!

謝謝大家!!!
2012年11月15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