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 Jun日記 「Enjoy」-Vol.93

Lucky 7 SP不說起時,就不覺得很想看的心癢
一說著就覺得時間為何過得這麼慢,何時才能看的感覺
雖然是SP也要拍差不多1個月也不算耐,那沒日沒夜的拍攝也挺辛苦呢
不過小潤很久沒有作品就是
 上個月已經開了popron,也聽了專輯...十分好聽
我很喜歡Waiting for you,雖然喜歡SJ,但說起歌也會聽好聽的
所以leader的solo歌是第2喜歡,第3位是Nino的,其他就是主打歌囉
不知大家喜歡那首?


Vol.93 【充實的…】

大家好!
過得如何啊?

有在聽專輯嗎?^0^
從專輯發行這麼快就過了一個月呢。
演唱會也開始了!!
從今天開始就是札幌了^0^
我非常期待哦(^-^)/

前幾天LUCKY7的拍攝全部結束了。
十月上旬開拍,一直拍到現在…導致我有種拍完一部電視劇的充實感。
拍攝過程中也很開心,雖然很辛苦,但我想應該是完成了一部很棒的作品!!
我也很期待看製作完成的作品^-^
松山導演、編輯,請加油哦~^-^
今年還剩一個月了。
大家要好好享受2012年,讓它成為很棒的一年哦。

我也萬分期待哦^0^
那麼我要去札幌了~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