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 「うらあらし」Arashi Popcorn Live Tour 12-13(update)

「松本潤」

呀吼~~(^-^)/
大阪三天都結束了哦~
今天也很開心!!
今天的演唱會是大阪最後一場,氣氛非常的HIGH呢(^-^)
大家真的都看起來很開心,我也得到了很大的力量。
今天與以往相比,和成員的眼神交流很多呢。
特別是和相葉君,經常對上眼呢…
他真的看起來很開心呢 笑
笑臉一直都很棒哦,相葉君(^o^)
大家的表情也都很好。
給我印象很深的是,在親子席的一個小女孩,她沖我飛吻了。
真的很可愛啊。差點射中我的小心髒啊 笑。

第一次在大阪巨蛋連開三天演唱會,不過結束真是一瞬間的事,好快啊…
不過,能連續三天開是很了不起的事,我很幸福。
很感謝大家啊。
這次在大阪得到的力量,我會用在從明天開始的每一天中去的。

謝謝!!

---------------------------------------------------------------------------------------------------
「相葉雅紀」


11月17日,大阪第二天的POPCORN LIVE,現在結束了!

今天下雨了,外面有點冷,不過會場內真的很熱啊!!
可能也有我比一般人怕熱的關系~~~

關於演唱會的內容,因為接下來還有要來看的人,所以不能透露,不過問好的時候
我連續兩天都說了,今後也想繼續開這種POP的CORN的LIVE【譯者注:這裡的CORN是這樣的諧音】…

不過連續兩天都冷場了……

嘛~總之就是一場最棒的LIVE!

這次也好好享受了大阪的美食哦!

有章魚燒,有大阪燒,還有蛋糕卷
大阪最棒了哦~

---------------------------------------------------------------------

「二宮和也」

就是這樣,終於開幕了!!
嵐POPCORN巡迴☆^0^☆
……很開心哦^0^!!
非常的POP哦(笑)
參加的各位朋友…。
謝謝大家m(_ _)m
開場前J很緊張的樣子呢…(笑)
不,就是緊張了呢(笑)!!!!
非常緊張呢(笑)!!!!
從在休息室開始就坐立不安呢^0^
還真有這等難得的事呢。
雖然是這樣,不過到了正式演出…果然不一樣啊(笑)
非常的POP哦(笑)
嘛,總之這場巡迴就這樣開始了^0^^0^
為了能開心到最後,今後要來現場的朋友們也請多多期待並多多開心哦m(_ _)m
那麼,我要開開心心的去享受大阪第二天嘍☆^0^☆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