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翔くん日記 Vol.99

雙重期待著影山的演出,還有那個超出時代的教師
這麼又長又難記的台詞,真的很佩服他最後可以沒NG的完成
實在太厲害,那麼少爺加油喔










Vol.99 Everyday


大家好。

是我。

前幾天,“解謎在晚餐後”順利殺青了@沖繩。那霸那霸。

本來預報說要下雨了,但很了不起的轉晴了。


數年前我也在這裡說過一次,今天再來說一遍。

脫離!!
雨男宣言。

想起來這部連續劇是去年9月開拍的,差不過過了半年。

能夠這麼長時間和影山對面…
我感到很幸福m(_ _)m

(↑ 這句話。【譯者注:指‘有り難き幸せ’】終於登錄到我手機輸入法的“智能變換”功能中。)【譯者注:意思是經常寫這句話,所以手機輸入法就記住這句話了】

雖然還有一個月。

3月27日21點~播出。


敬請期待!


然後…


在沖繩殺青後,我就馬上去參加了“黑板”的會議。

然後現在。

每天都在拍攝“黑板”m(_ _)m

雖然開拍後只過了一個星期左右…


但我陷入了似乎已經拍了一個月左右的錯覺中。

就是這樣。

每天每天…

都過著重厚感十足的日子。

拍攝…

背台詞…

看資料…

有時間的話看戰爭電影…

就這樣每天都過著“時間能夠利用到何種程度”的日子。


我在活著!!


…有這樣的感覺呢。

雖然開拍沒過多久。
但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播出。

請暫時等待一下!!

 

 …誒?
沒有近況什麼的嗎?


…這樣想的你。

…沒有!!!


再見了!!!


2012年2月20日

再見了!!!

2012年2月20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