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Jun日記 「Enjoy」-Vol.84

包含了五隻對大家的心意,3月7日就好好觀看演唱會的播出
能夠做到這樣已經很感動,不論是嵐...作為人也應該好好幫助
那些受地震所帶來的傷害的朋友

Vol.84 同一片天空下

大家好嗎?
天氣還是很冷,身體如何??

我在精神飽滿的拍攝【LUCKY SEVEN】。
現在在拍第九集和第十集!!
感覺是一轉眼就到後半部了呢。也許是因為度過了很濃厚充實的時間吧?
在現場真的很開心,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最後沖刺了,我會和大家一起拍出好作品的!!
希望大家能期待到最後

前幾天,
我們去了宮城縣的七濱町。
我們五人分別是有訪問過災區的,但一起去還是頭一次。
有什麼嵐能做的事嗎…現在我們也在想這個問題
這次終於實現了一起訪問災區心願。
能在災區開迷你演唱會,真的很開心。
能夠直接見到災區的朋友們,並以音樂和大家相通,真的是各種感情不斷湧出呢,我們也因此度過了難忘又貴重的時間。
看著從宮城縣、岩手縣、福島縣來的朋友們的臉,我也不禁的鬆了一口氣。大家都是那麼的積極向前,看著那樣的大家,我真的很感動,
也得到了很大的勇氣,與此同時又想再做些幫助大家的事。

非常希望能夠用音樂的力量給大家帶去勇氣和精神……
【音樂的力量2012】
希望大家能多多收看。

震災過後馬上就要過去一年了。這次我們看到了廢墟堆積成的山和依然無法上課教學的小學教學樓等等,還訪問了住在臨時住宅中的朋友們…
在那個過程中,我又在想還有什麼我們可以做到的事。
並且再次下定決心今後也要繼續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和大家一起做…那樣真的會很開心。
同一片天空下,大家來眾志成城心連心吧。

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請多多關注。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