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翔くん日記 Vol.98


真的是時光飛逝,少爺的生日就像光速一樣過去
不管是現在的30歲,還是未來的40歲,還是會一樣喜歡的

看著五隻一起成長也是幸福的事,忙碌中的少爺...要加油~~


Vol. 98 現在


大家好。


是我。

廣受好評的影山再來,NOW。

再次演繹連續劇中演過的角色,這可是很難得的事。

因此我每天都感受著這份喜悅拍攝著。

打保齡球…

玩雙節棍…(…什麼?)


還有其他等等。

我邊享受著這些邊扮演著影山。


大家可以看到在連續劇中沒展現過的影山的私下生活

所以還請多多期待,謝謝大家
m(_ _)m


對了。

上個月25日。


是的。

是小生的生日。


很多朋友送來了祝賀的短信。


大概是過了中午的時候吧…


我父母也發來了短信。

裡面附有某首歌的歌詞。

然後最下面是

> it's great to be thirty.

…超單純的形式。


那首歌是這樣的…

20歲是快樂的。

30歲是美好的。

40歲是…

50歲是…


內容就是這樣繼續下去的。

就像牛仔褲每褪色一次就會增加一份風韻,耀眼的未來也一定會在前方等待。


…就是這樣一個內容的歌。


呀……。

這僅僅兩行的短信……


滲到心坎兒裡了。

超有共鳴的。

雖然有點不甘心

我突然想到了

要是以後有了孩子,也來發這樣的短信好了!!

(老師!!這小子是個急性子,一定會等不及,然後就在孩子10歲生日的時候發出去的!!)

呵呵。

被漂亮的感動了一把
\('―`)/


還有。

在我生日的上午發表了這個消息。

“黑板”

這個也馬上就要開拍了。

像戰爭電影什麼的,我每天都在看相關資料。

小生第一次出演連續劇就是飾演TBS電視劇裡的學生。


時光飛逝…

還是在這個TBS,這次要演老師了,我又感受到了無限的喜悅。


那麼。

一鼓作氣。

來加油吧。


2012年2月10日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轉世熏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