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SP


昨天看了17號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SP,這次也是跟以往一樣
播著沒公開的片段當SP就一集,前期都是VIP Room,然後是賽馬排行榜
VIP Room應該是由去年11月所出現的女嘉賓,有綾賴遙,小雪....
說到倉來麻衣,少翔在爆料說Aiba醬於CON上的趣事
其實很喜歡聽他們說自家member的事,感覺很像跟自己有關,會想著當中的細節
果然是天然系...怎麼會有這樣傻傻的,連少爺也忍不住要吐糟他看著SA組真的很配
然後到吉高由里子,是「GANTZ」裡喜歡玄野那位女生
再次被我說到有關五隻"食物"的題目上,好像"食物"這環節是離不開五隻的
這次說吉高さん很喜歡吃辣,會在食物上再加辣椒醬
少爺這下就被扛上,看著少爺的表情,實在太豐富,還是忍不住cap圖看
少爺心知不妙,看著眼前這兩瓶東西,起初還裝無作樣,看你有多好笑
終於都要吃的時候,看他那像是笑著受刑的樣子...還是乾脆吃下吧 (少爺我佩服你勇氣)

真的很辣嗎? 少爺還忍不住的咳了幾下

這是Nino就是搗蛋鬼,突然拉著Aiba醬起來,要加入他們
這是我想 (Nino可能只是想打算去看少爺和吐糟一下他)
怎知道吉高さん一反過來要他們也一起吃,這下糟糕...可憐的Aiba醬還被Nino推出去,笑死我

本是有點辣的咖喱飯,再加上兩瓶辣椒醬又被吉高さん、Nino還有少爺的夾攻下
(Aiba醬你還是要吃的,坐在旁的少爺一副自身事外,得戚的樣子的看著他,
連身後的小潤和Leader也看得一額汗)

可憐的Aiba醬....,已經吃不下去想要吐的樣子

最後還有賽馬排行榜,他們穿上人偶很可愛,特別是少爺表情動作多
不過最開心少爺終於都可以當上第一位,自己覺得很多第一位其實少爺都有能力
不過不知點解就是離不開3、4位,還有Nino不再是"包尾王"
這集看得很開心,總算是真的未公開過,還有2日是人模賽,我很像還沒決定誰跟誰
明天努力的去想,看我的預測準不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