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翔くん官方日記

大前天終於都看到有關少爺的官方日記,內容是他地震後的心聲
終於知道那天少爺原來身在川崎拍攝中,得知地震後也確認了member的安全
也知道為什麼News Zero裡的少爺雙眼紅腫,原因是他一直關注的看新聞報導
越看越傷心難過得哭了一個晚上,看著這樣感性又不會掩飾自己情感的少爺,
覺得他是如此真實的一個人,把心裡的話全都表達給大家知道
Vol.77 3.20.2011

對在這次地震中受災的各位。
由衷的表示遺憾和慰問。
是我。
我是櫻井翔。
地震以來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我的。
我要寫寫到現在為止的經歷。
那時。
我正在川崎拍攝。
川崎也有震感。
拍攝暫時中斷了。
回到休息室,看到了電視中的報導,我一時無語了。
在那過程中,搖動也沒有停止。
總算把拍攝進行完了,離開攝影棚的時候是17點。
我平安回到了家。
那就是星期五。
跟成員聯絡確認了彼此的安全後,我一直在看報導。
一直。
一直在看報導。
一直。
一直在看報導。
星期日的晚上。
眼淚怎麼也止不住。
第二天早上。
眼睛腫了。
看了週一的ZERO的朋友們。
讓你們擔心了。
第二天。
地震發生以來,我們5人第一次聚在了一起。
大家都沒事。
說實話
看到大家的臉我才放下了心。
那天進行了固定節目的收錄。
到播出這個節目的那一天
希望能向全國送出一點點的笑容
我們想著這個
錄了節目。

正在寫這個的現在。
除了為了獲取消息而打開的電視以外,我什麼都沒打開。
很暗。
暖氣一直都沒有打開,我穿著毛衣和大衣過著每一天。
很冷。
但是。
和真的很辛苦的大家比起來,一點也不,一點也不
節電
為了不引起大規模停電。
現在我能做到的只有這個。
那麼。
災區的各位朋友。
在避難所的各位朋友。
在屋內避難的各位朋友。
與災害援助相關的各位朋友。
以及他們的家人們。
還有。
現在也感到不安的所有朋友們。
每天每天
我都從心底感到擔心被並為大家加著油。
加油
聽說也有不擅長這個的人。
那麼就堅持住
現在才是
大家合力的時候。

2011320
櫻井翔

翻譯:xuanxuanlu/转世熏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